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福樓這間餐廳對於台南人來說,我想一點也不陌生吧。不過對於外地人(高雄)我還是第一次聽到。此次是因為胖六大學同學會,才有機會品嚐『榮獲米其林綠色指南餐廳』的福樓。

位於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上。福樓起源於夏林路,老闆曾經是警察。其實警察轉餐飲有點跳tone,不過沒關係,重點在於這間的菜色會不會讓你一吃難忘~~~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5.jpg

 餐廳能夠開到5個樓層,看來有兩把刷子

 

2.jpg

前菜--三寶烏魚子拼盤.

非常的台南人菜式--但是不會太甜

東西新鮮就是好吃

3.jpg

 餐宴會餐廳一定會吃到的「羹」,這裡也不意外。但這道是完全不需要加紅醋,就能讓你搭配白飯吃到飽

4.jpg

爆多料海鮮粥

新鮮甜美的各式水產真的如海浪般一波接一波的高潮襲擊你的味蕾

加一點白胡椒提味,味道跟層次整個昇華

5.jpg

 三杯豆腐,OMG~~~~光是用看的就覺得醬汁一定有煸進入豆腐的心坎裡,這道轉盤轉了一圈之後,

整鍋全空了~呃~我其實想再吃第二塊的>.<

我只好默默地說:薑片好吃~~~(淚

6.jpg

超家常白菜滷

這道菜真的不好做~~~食神也有說,越簡單的菜越難

這道我們家胖六給接近滿分

無可挑剔這麼大盤的白菜滷還是被嗑光

7.jpg

辦桌必備~~紅燒魚

甜甜的醬汁告訴我們正在台南用餐無誤

非常的有趣

8.jpg

豬腳與松阪豬的結合

豬腳香濃入味、松阪豬彈牙

醬汁完美

胖六多吃了好幾塊~~~~

9.jpg

德式豬腳特寫

10.jpg

蔘仔雞

鮮美的湯品,還有鮑魚片和蛤蜊

11.jpg

同場加映

烏魚子炒飯

沒話說的好吃~~

只能用力地把飯扒

12.jpg

鹽酥龍珠

這道通常會在夜市或熱炒店出現的人氣料理

竟然堂而皇之的侵門踏戶到這裡來

我們只好趕快把它吃的盤底朝天

13.jpg

拔絲地瓜及芋香酥

真的飽到不能再飽了

還是邊顫抖            邊舉起筷子

夾起熱騰騰的地瓜~~

拔絲~~

浸冰水

~~入口

一陣舒爽

人生沒有遺憾了(淚光

也為這次美麗的邂逅畫下完美的句點

但是此次所有的餐點能吃到讓全班同學讚不絕口,也真是太強了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   (簡單,沒有太多的點綴)

服務態度: 🥣 🥣 🥣 🥣   (有禮貌,熱情招呼)

餐點: 🥣 🥣 🥣 🥣 🥣  (讓全班同學都讚不絕口)

上菜速度: 🥣 🥣 🥣 🥣 🥣   (可能有事前訂菜,因此出菜速度快)

CP值:🥣 🥣 🥣 🥣 🥣(13人,1人只付500元,超值017.gif )

以上為熊夯自費體驗(不要再有人說這是業配文,我也很想有業配(急))

✂➖➖➖➖➖➖➖➖➖➖✂

參訪日期:2020.07.12(六)

店名:福樓

營業時間:11:00~14:00、17:00~22:30

停車場:對面家樂福或是附近有公有停車場

電話:06-2957777

地址:台南市中西區永華路一段300號

✂➖➖➖➖➖➖➖➖➖➖✂

14.jpg

 

在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