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在台南北區開元路上,因為胖老公曾在這裡工作過一陣子,車子開到這條路上,剛好也到了午餐時刻,之前佟記餒餅粥坊給胖老公的印象不錯,剛好對面是很大的停車場(對有開車的人很重要),決定今日的午餐就是它了。

2.jpg

店內的空間約有10桌左右,雖然冷氣開放,但是它的門沒關,加上是開放式廚房~~~呃,我覺得有電扇在身邊就好

3.jpg

價格實惠,主要種類偏向北方麵食,大部分都是手工現做(製作現場在門口)

4.jpg

各種小菜任君挑選

5.jpg

牛肉湯 (小) $80

牛肉湯是最先端上桌的,一碗裡有這些肉塊,算是給很多,比起北部來說。

湯頭清淡,但是鹹度掌握的很好~~

6.jpg

鍋貼 1 粒 $6

飽足感很夠的鍋貼。肉餡紮實。

不會很有湯汁,也不會太乾,算是中規中矩。

7.jpg

內餡紮實,汁不多但味美。高麗菜跟蔥的甜味有出來

8.jpg

牛肉捲餅 $80

這盤端出來,我說實話賣相並不好,跟以往我吃到的牛肉捲餅,感覺差很多

9.jpg

裡頭包著豆芽菜,我還真的吃不習慣。因為給我的感覺比較像是潤餅裡才會出現的餡料~~~這個捲餅我無法適應~~~~

11.jpg

小籠湯包 7顆 $90

這麼大一顆,1籠才$90,老闆你們有賺嗎?

10.jpg

外皮彈牙,咬一口後,記得先放在湯匙上,不然湯汁馬上流光光。肉肉不油膩。不過熊夯很想來點台中人才懂的『東泉辣椒醬』,因為我覺得會更美味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   (一般小吃店,簡單乾淨就好)

服務態度: 👌 👌  (沒有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的服務人員)

餐點:👌 👌 👌 (現點現作,內餡紮實)

上菜速度: 👌 👌 👌 👌 👌  (雖是北方麵食,但也沒讓你久等)

CP值:👌 👌 👌 👌 (經濟實惠,吃粗飽的好地方)

✂➖➖➖➖➖➖➖➖➖➖✂

參訪日期:2020.0801(六)

店名:佟記餡餅粥坊

營業時間:10:30~21:30  星期二公休

電話:06-2356011

🏠地址:台南市北區開元路142號

✂➖➖➖➖➖➖➖➖➖➖✂

 

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