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7.jpg

飯店:名廬假期大飯店

電話:  04 9280 2322

地址: 546南投縣仁愛鄉榮華巷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1.jpg

跟著沈姐兩天一夜之旅,今日下榻的飯店是『名廬假期大飯店』

目前廬山這裡合法的業者只有四間

名廬是其中一間哦!

我們放下行李之後,就去逛飯店旁邊的商店街

我們是在用餐前逛一次商店街

用餐後,又到商店街散散步

2.jpg

 

3.jpg

 

4.jpg

往商店街走去,會看到一個小吊橋

如果晚上想要吃宵夜了話

走過吊橋就吃的到鹽酥雞了哦!

5.jpg

晚餐前,主要是想來吃看看溫泉煮蛋

呃......其實我覺得跟在家裡煮差別不大

只是這溫泉的水,狂噴出來,讓人害怕

 

已經玩了一整天,肚子已經開始咕嚕咕嚕叫的我

逛完了商店街,當然是快點直奔餐廳囉!

7.jpg

餐廳其實很大間,當天又是假日

光是遊覽車的客戶就有7 、8台了吧

整個餐廳全坐滿

由於用餐時,場面過於混亂,所以,晚餐沒拍到

但是對於餐點的感想是『不難吃』『很油』

8.jpg

這是今晚要睡的大床

軟硬度適中,可能玩一天太累了

晚上沾到床就馬上睡死

9.jpg

電視是傳統電視,而非液晶電視

這是我目前與胖老公出來遊玩

算是最傳統的電視了

10.jpg

看似普通的椅子,但是坐起來很舒適

11.jpg

 

12.jpg

每間房間都有獨立的泡湯設備

飯店有SPA浴池,想要做按摩浴也可以穿泳衣去體驗哦!

14.jpg

但是,浴缸的寬度只夠一個人

兩個人同時一起泡澡,可能太過勉強,除非都是過瘦體態

13.jpg

沒有毛巾~~~讓我懷疑是忘了放還是沒有提供呢???

15.jpg

隔日早晨

因為有很多遊覽車的旅客

可能行程也和我們一樣

早餐飯後,就要馬上出發到合歡山及清境農場

所以6:30前,就有人排隊在門口等候

當一開放時,所有人蜂擁而上

嚇的熊夯都不知道要怎麼拿餐點了

16.jpg

 

熊夯真心話

1.飯店雖然較為老舊,但是整體算是乾淨

2.附近就是合歡山及清境農場,如果想要兩天一夜的行程,這間飯店以 地理位置上是個好選擇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