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時間:2020.02.05(三)

店名:老張火雞肉飯

營業時間:星期一~星期日 08:00~19:00

星期四公休

電話:06-6856292

地址:台南市白河區康樂路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天與胖老公在這一帶處理事情

剛好是正中午的時間

想要來吃個粗飽,因為等等還有行程要跑

2.jpg

會選擇火雞肉飯

因是為在對自己比較陌生的地區

會希望找『相對安全』的食物

相信你我都一樣,吃到雷的食物,心情真的會很差

4.jpg

經典的牆面菜單,各式各樣的家常菜色

3.jpg

每樣菜的價格都是低單價(鄉下地方是能賣多貴)

 

依照胖老公的吃飯的習慣,先來點幾盤小菜吧

5.jpg

紅燒油豆腐的醬汁偏鹹,但如果你是搭配火雞肉飯一起吃

反而味覺能平衡一下

6.jpg

黑輪片炒胡瓜,這道配飯蠻適合,相當清爽的風格

7.jpg

三色蛋(小)$35

這道在高雄也很少見,雖然口感略硬,但是就著雞肉飯吃也行

8.jpg

梅干扣肉飯$55

9.jpg

梅干扣肉可說是熊夯的最愛之一

只要餐廳有梅干扣肉這道,我就一定會點來吃看看,

小的時候就是常常吃梅干菜配白飯,就能吃一餐

現在吃到梅干菜都會想起兒時的往事

 

這家的梅干菜,鹹度適中

五花肉,肥瘦參半,肥肉的部份,咬下不會覺得噁心,

再加上瘦肉的部份,不柴,醬汁又滷的透徹(應該是有用大火蒸過)

真的讓你白飯不多扒個幾口都難

10.jpg

雞肉飯(大)$40

11.jpg

典型的嘉義火雞肉飯作法

嫩軟多汁的雞肉絲搭配香噴的雞油和生抽

不見油蔥,吃來卻有油蔥

很有嘉義的風味

12.jpg

味噌湯$20

小吃店必備的味噌湯,口感中規中矩

多加了切碎的油豆腐,相當營養而用心

熊夯真心話

這間平價又實惠,外帶的顧客很多,我想這間在白河當地生意應該是不錯

第一次來白河,很開心吃到這間小吃店

 

<本編為筆者親身體驗感受,對於美食每人的標準不一,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