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6.jpg

6/25晚間,與胖六在家裡附近覓食中,因為胖六心中想著火鍋,就突然看見來自新北的連鎖人氣火鍋店-小石鍋

看到價目表,看起來覺得不貴,決定大膽走進去...

15.jpg

門口是開放式的廚房,也顯示小石鍋對於自己的品質很有自信

2.jpg

店內的空間寬敞,簡單的擺設,很舒適

動線規畫得很不錯,至少送餐和客人們都沒有發生打結的情況

3.jpg

如果不想吃火鍋料還有米食、麵食可挑選

4.jpg

定價不貴之外,想吃多點肉,就點肉加量吧~~

5.jpg

泰式酸辣鍋(牛肉) 肉加量 $210

湯頭酸辣配合的洽到好處,互相不搶味,辣又不會讓你嗆的過頭

喉韻很足,肉也煮得剛剛好,不會太柴

叭嘰叭嘰的就會開始吃飯囉

7.jpg

除了自己的肉加量之外,裡面的火鍋料有基本款,但是量不算多(余竊以為)

9.jpg

黑胡椒燒肉飯(牛肉) $120

燒肉飯整個拌勻開來後,發現肉肉真的超級多,而且我們點的是牛肉,給足份量真的很夠意思

對於肉肉控的我們留下了好印象

事隔1個月,我們又來這報到了

8.jpg

南洋咖哩鍋(豬肉) 肉加量 $230

這次我選擇了口味再更重一點的南洋咖哩鍋。這次的重點還是鎖定的『肉』

光是吃肉肉,熊夯就覺得很超值。咖哩鍋的味道已經很重了,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再沾醬汁

 

11.jpg

豬培根韓醬煎肉飯 $130

這道真的要整個拌的很均勻,說不得,多配飲料,因為真的太鹹

醬汁下的有點重

10.jpg

每一次給的小菜都不太一樣,口感上我只能回答你不要太強求

13.jpg

店內還有醬料自助區

選擇火鍋的顧客可以自取白飯

飲料有紅茶跟酸梅湯可取用

吃完餐了

還可以嘗嘗免費的霜淇淋

還附餅乾杯可以吃

12.jpg

當然重鹹的朋友,這裡還有配料滿足你的需求

14.jpg

兩次去,冰淇淋的口味都不同

左邊是花生;右邊是芒果

記得要來支冰淇淋做個Ending哦!

16.jpg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普通,中規中矩)

服務態度: 🍲 🍲 🍲 🍲   (主動打招呼)

餐點: 🍲 🍲 🍲 🍲   (肉肉雖然是加量購買,但份量給的也不吝嗇)

CP值:🍲 🍲 🍲 🍲 🍲 (粗飽兼超值,開到很晚都還能吃到熱食)

(此次為熊夯自費體驗)

✂➖➖➖➖➖➖➖➖➖➖✂

參訪日期:6//25(四)7/24(五)

店名:小石鍋-華夏店

電話:07-3500213

營業時間:11:30~21:30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華夏路785號

✂➖➖➖➖➖➖➖➖➖➖✂

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