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寶TAKARA日式涮涮鍋,在這店在中華路上非常的顯眼,我也是看了好幾年(會不會太誇張),一直拉著胖六說要來吃,也因為自己工作的關係,知道他們叫貨的次數頻繁,生意一定很好,很想知道究竟好不好吃,而且用餐時間往店內看,總是坐無虛席~~~今日家裡有值得慶祝的事情,就選擇來這間讓熊夯肖想很久的『寶TAKARA日式涮涮鍋

2.jpg

想要避免群聚,也可以選擇外帶回家享用哦!

3.jpg

消費方式

4.jpg

室內空間可有154席。

5.jpg

滿滿的海鮮、鮮魚片、淡菜、竹蚶、扇貝及鯛魚下巴等

都是吃到飽

7.jpg

霸氣的螃蟹洗淨直接斬件擺盤

超狂

6.jpg

自助吧上面有『海鮮』相信你也嚇了一跳,海鮮類通常都是單點另外算錢,不論是吃到飽的火鍋店或是燒烤店9成以上都是額外付費。這裡不但有蝦子還有螃蟹讓你吃~~~(老闆,等等~這真的沒有問題嗎?)比較可惜的是螃蟹,現在不是產季。不然我想胖老公應該是沒吃到痛風不罷休~~~

8.jpg

常見的台式火鍋料、應有盡有

9.jpg

族繁不及備載,請視吃

10.jpg

族繁不及備載,請再次視吃

11.jpg

如此澎湃的火鍋料看得我內心也澎湃不已

食指大動

12.jpg

火鍋料雖然是自助火鍋店裡必備的,但是這裡的種類還真的是多不勝數

13.jpg

當季的鮮食蔬菜一應俱全

而且只要用完就補上,服務態度相當有熱忱

14.jpg

當季的鮮食蔬菜一應俱全

而且只要用完就再次補上,服務態度相當有熱忱

15.jpg

蔬菜種類繁多,而且服務生會一直補貨哦!

各式的新鮮菇類也是吃到飽

16.jpg

『麵食』則有5種選擇

基本上經過前面一番與各種食材的戰鬥之後,還有辦法看到麵食區的勇者

我只能說

加油

17.jpg

肉品是現點現切,讓肉品的新鮮度up up 

18.jpg

重點是不會吝嗇給顧客肉品。(不像什麼號稱吃到飽的X野)當然也別貪心多拿又吃不完~~~

19.jpg

飲料區

有選擇困難症的朋友小編在此建議每樣都先喝喝看在決定

20.jpg

杜老爺冰淇淋及小美冰棒

21.jpg

除了麵食之外,還有白飯可以配,這樣吃火鍋才吃的飽

不過我們沒吃就是了(因為光吃肉肉就吃不下飯了)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普通,中規中矩)

服務態度: 🍲 🍲 🍲 🍲   (親切介紹客戶餐點)

餐點: 🍲 🍲 🍲 🍲 🍲  (雖然是自助火鍋店都常看到的食材,但是不吝嗇給顧客,真的是超棒)

CP值:🍲 🍲 🍲 🍲 🍲 (結帳時,一人只要504元,會不會太誇張,雖然限時兩小時,但是光是肉品及海鮮讓你吃到飽,就值回票價)

心得感想~~~

不論是肉類、蔬菜、飲料,只要見底,服務員都會補貨。這算是吃到飽的店裡難得的情形。熊夯吃過不少間自助吃到飽的火鍋店。很多食材見底就不補貨了。講好聽一點是食材預估錯誤造成缺貨,講難聽一點就是怕被吃倒(抱歉,我說話比較直一些)。這裡還有肉肉控最愛的『肉肉吃到飽』。更誇張的還有海洋吃到飽~~~這真的沒問題嗎?而且是不怕你吃,只怕你胃裝不下~~~用餐一次之後,會想再來這裡。因為顧客想吃肉不怠慢。只要有訂位,座位馬上幫你準備好。👍👍👍👍👍

✂➖➖➖➖➖➖➖➖➖➖✂

參訪日期:2020.07.10(五)

店名:寶TAKARA日式涮涮鍋

營業時間:11:30~22:00

停車場:內附停車場(位置不多)

電話:07-5502299

地址:高雄市鼓山區中華一路539號(與大順路交叉口)

官網:寶TAKARA日式涮涮鍋

消費方式:晚餐每人$458+10%服務費

此次消費金額:1512元/3人

✂➖➖➖➖➖➖➖➖➖➖✂

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