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說到順億,其實會知道這間店還是在台中的親戚跟我說的,第一次吃到他們的壽司也是在台中,但是這個壽司品卻是在高雄發展出來的。店內的魚都是由前鎮漁港低溫直送過來,新鮮度來說給顧客很好的品質。

2.jpg

因為最近腸胃比較不好,所以選擇不敢點太多生魚片來吃~~~(哭),因此選了松島壽司 $175

3.jpg

蝦壽司,一咬下去能感受到蝦子的鮮甜,而且真的不需沾醬油調味,反而還覺得醬油還是多餘的

4.jpg

玉米壽司~~~應該是玉米罐頭~~~不評論
(如果不是玉米罐頭的玉米,那我道歉)

5.jpg

雞蛋整個QQ的,超的彈性,曾經看過『壽司之神』的故事,他有位學徒光是如何把玉子燒煎好就學了6年

這個玉子燒軟綿綿的很像在吃蛋糕的一樣的口感

6.jpg

外層的豆皮很多汁不會乾乾硬硬的喔!

7.jpg

蝦手卷 $40

每到日本料理店,蝦手卷都是胖老公的必點的料理之一,除了額外加上蝦卵之外,好像也沒有特別之處。我還是喜歡醉便宜的蝦手卷

8.jpg

鰻魚丼飯 $188

饅魚味道有到位,但飯有點過於鬆散,米飯煮的水份不太過,整體上來說有點小失敗

9.jpg

鮪魚味噌湯 $35

這碗真不愧是店內的招牌,一碗才賣$35元就能吃到這麼多鮪魚肉,而且是讓你吃的每一口魚肉

都很軟,都快接近入口即化的程度~~~可惜的是湯可以續杯,肉塊我也好想再去問店員能不能再追加哦~~~~XD

10.jpg

續湯區

11.jpg

順億鮪魚專賣店-自由店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簡單,沒有太多的點綴)

服務態度: ✬ ✬  (普通,沒有特別感到親切)

餐點: ✬ ✬ (除了味噌湯,其他壽司沒有過人之處,好像去"喜多園"還比較超值)

上菜速度:  (當天用餐,加我們只有三組人,但出餐速度至少等了十幾分鐘)

CP值: ✬(除了味噌湯,好像沒有值得回味的,而且價位偏貴)

✂➖➖➖➖➖➖➖➖➖➖➖➖➖➖➖✂

參訪日期:2020.05.24(日)

店名:順億鮪魚專賣店-自由店

營業時間:11:00~21:30

電話:07-558586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二路22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以上是熊夯自行體驗後的心得,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