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胖老公為了要帶我去『磯地刺身丼飯』,因為過於臨時,所以我隨意找了一間離火車站近一點的飯店住。

雖然我看到招牌就覺得這應該很老舊,上網查了一下,這間飯店創立於1992年,也快28個年頭。

不過這間飯店很怪,一進門是餐廳,check in的櫃台則是在後方

11.jpg

餐廳前方有小小的接待區(天氣炎熱,在這裡等待計程車最好了)

2.jpg

我被安排在8樓的房間,電梯打開是個簡單的造景,但我怎麼感覺中間的區域有些浪費掉了。

3.jpg

第一次看到房間有小玄關

4.jpg

我訂的是『特大雙人床』,基本上房間很大,床也很大張

12.jpg

從另一個角度看房間

5.jpg

角落有兩張桌子,好像是為了把空間填滿才擺放上去的。

6.jpg

準備新鮮水果也很少見,基本通常都是『水』『茶包』『餅乾』

7.jpg

置物的空間並不大。但是這間房間有自己的熱水器很方便。通常都是只有快煮壺,想要水還需要到公共空間才有提供。

14.jpg

8.jpg

 

9.jpg

 

10.jpg

這間房型的浴室非常的大間,或許都比北部租一間小套房還來的大間。特別是三溫暖的設備。就算是在東部,也很少看到房型有自己的三溫暖室~~~加分!加分!

13.jpg

七樓則是有健身區域

(沒有要久住桃園,應該是用不太到)

 

✂➖➖➖➖➖➖➖➖➖➖➖➖➖➖➖➖✂

飯店名稱:大爵商務飯店

入住日期:2020.06.20(六)

官網: http://www.majestyhotel.com.tw/about.html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博愛路98號(近桃園火車站)

房型:特大雙大床

訂購平台:hotel.com  此次訂購金額$1710(含早餐)

✂➖➖➖➖➖➖➖➖➖➖➖➖➖➖➖➖✂

入住心得~~~~(無法給任何星等)

此次入住的體驗,應該算是我住過這麼多飯店裡面算是印象很糟的一間。裡面人員的服務態度是良好的。但缺點在於他們的硬體設備。我一開始是住在8樓的房間,後來因為冰箱完全不涼,我有買水果會壞掉,所以要求更換房間。我換到7樓一模一樣的房型。但現在已經不是冰箱的問題,是冷氣的問題,冷氣是完全不會冷。因為太熱的原故,我跟飯店要求需加一台電扇。如果當天晚上沒有電扇真的是無法睡。原本想要再更換房型。但因晚間回來飯店已晚,太累了。只有住一晚就將就一下。冷氣不涼的飯店,我是真的第一次遇到~~~~OMG😱😱😱

如果住在有點歷史的飯店,請記得要三思~~~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