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此次與沈姐一起遊覽車旅遊的第一站。去年也是搭乘遊覽車來這裡過一次,整個工廠可以說是擠爆了,滿滿的都是人

如今疫情才剛剛好轉,人潮少了許多。而且我一直以為老闆姓楊,沒有想到是一對姐弟,因為感謝曾經教導他們做燒餅的楊師傅,他們才有機會研發出方塊酥聞名全台灣。

2.jpg

第一次來看到這條龍覺得它很可愛。可惜那時人潮太多。這次能夠拍到空景,終於能看清楚它的全貌了

3.jpg

另一面牆,則是沙皮狗的頭設計成方塊酥的形狀,老實說其實我覺得怪怪的

(不好意思,我不懂這個藝術)

4.jpg

重頭戲來了,就是要來這裡試吃吃到飽(我是不是搞錯重點了)

5.jpg

這次來多了好多新產品

6.jpg

 

7.jpg

 

新口味8.jpg

 各式各樣的餅乾禮盒,是買到剁手的景點

9.jpg

 每個看起來都很好粗

10.jpg

 連豆干這種零嘴都有,非常適合出遊去

11.jpg

 

13.jpg

 這次有新產品,鹹蛋黃乾拌麵

14.jpg

還推出了乾拌麵哦!

✂➖➖➖➖➖➖➖➖➖➖✂

觀光工廠:老楊方城市

營業時間:08:30~17:00

地址:嘉義縣大林鎮大埔美園區五路3號

✂➖➖➖➖➖➖➖➖➖➖✂

此次遊覽車旅遊是由『偉偉精緻旅遊0916733215』主辦~~~為熊夯自費體驗旅遊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