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此次遊覽車一日遊行程的最後一站選擇在嘉義中埔的『寶島饗宴會館』,早已餓扁的我,一下車就趕緊就定位,要來把這裡的菜餚全部吃光光

2.jpg

肚子餓了,還是要來拍一下門口,因為這個仿唐式建築很吸引我的目光。加上門前兩側有日式風格的石燈籠

3.jpg

其實我是希望燈柱在高一些,感覺這比例不太對(我好像管太多了XD)

4.jpg

接下來看到的這面牆很適合打卡及拍團體照的地方

但是跟門口的建築風格相比好像沒有什麼關聯

5.jpg

用餐的環境很舒適,相信有新人在這裡舉辦婚宴,應該能夠享有很好的禮遇

6.jpg

門口當然也少不了販售自家商品的專區

7.jpg

第一個上桌的就是烤雞。整體口感上只能一直用胡椒鹽來麻醉自己

8.jpg

梅干扣肉

這道在胃淨空的情況下,搭配白飯,立馬讓你多吃幾碗開胃。但是梅干菜似乎過鹹了一些,記得配飲料哦!

9.jpg

 這道魚我們一直沒猜對,直到吃完我們還是猜不到是什麼魚,有點沒把腥味處理好,吃起來不是太入味

10.jpg

 竹筍排骨湯

一整個清淡,搭配重口味的肉類剛好

11.jpg

 酥炸馬蹄條

這道菜大家非常給面子的吃完

不是因為如何好吃,是因為餓了

12.jpg

 時蔬炒花枝

本道菜是今天的VIP

算是比較能夠接受的菜色,下飯,火候也到位

13.jpg

 開陽高麗菜

高麗菜有炒熟,很甜,蝦皮的風味雖不足但也無傷大雅

14.jpg

手路菜—蒼蠅頭

這是第一道上的菜餚,讓大家開胃,韭菜花切得很碎,但是沒把生味給炒掉,導致有點辣口,在味覺上的層次就只有鹹味,少了韭菜花的甜味

15.jpg

 有點讓人不知所措的羹湯,那羹湯就是很不對勁又說不出哪裡不對勁,總之是不喜歡這種作法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 👌 👌  (婚宴會館能不華麗嗎?)

服務態度: 👌 👌 👌   (沒有特別的讓人印象深刻的服務人員)

餐點:👌 👌 👌 (大鍋菜,別要求太多)

上菜速度: 👌 👌 👌 👌 👌  (團膳出菜都很快,一坐下,就出菜了。最重要的是吃到的還是熱的哦!)

CP值:👌 👌 👌 (不清楚整體的價位,所以給3顆星)

✂➖➖➖➖➖➖➖➖➖✂

🌶店名:寶島饗宴會館

🍅營業時間:09:00~14:00、17:00~20:00

🍭電話:05-2530698

🍙地址:嘉義縣中埔鄉義仁村樹頭埔34-12號

✂➖➖➖➖➖➖➖➖➖✂

此次國內一日遊是搭配『偉偉精緻旅遊0916733215』~~~為熊夯自費旅遊體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