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上次來到磯地參訪才短短兩週,胖老公已經忍不住要再來第二次了。因為他覺得這裡很值得推薦給朋友。這種感覺很像今年4月份我們在屏東勝利星村吃過一次『阿漢私廚』之後,胖老公也是在極短的時間內二訪。這次的料理,又是給胖老公另一種震撼~~~不要以為我太浮誇,繼續看下去就知道~~~

3.jpg

上圖這張吸引我的是它的筷架。熊夯後來發現每一桌的筷架都不同。胖老公還說第一次訪店的筷架也很特別。

老闆對於這個小細節都注意到了,相信對於料理上的要求也一樣嚴格。

這次我們選擇一份握壽司及一份$1200元無菜單料理

5.jpg

無菜單系列-綠竹筍搭曼波魚

當季的生鮮綠竹筍以特製的醬汁將彈牙的曼波魚結合起來

綴以些許魚子醬

完美的前菜

6.jpg

當我看到這超大的鮮蝦,我就覺得這碗味噌湯已經物超所值了,味噌湯裡放蝦子頭,還是第一次看到,重點是還這大一隻

7.jpg

湯裡還有鮪魚的魚肉

9.jpg

單點握壽司(六貫)登場

台灣各地的握壽司我吃了不少,但是這握壽司,光是看到老闆對於餐具的挑選

就可以感受到他對料理的用心。閃亮亮的金色底盤超級吸晴

但是任何事情最重要的還是物的本質,所以我們繼續來探討這盤壽司

左上:天使紅蝦        右上:微炙金鯧

左中:炙燒生食干貝    右中:煙仔虎

左下:大頭丁          右下:鯛魚

10.jpg

鯛魚白身魚,保留魚皮的口感與膠質,上面是撒上昆布鹽點綴,

新鮮清甜的口感搭配昆布鹽的海味

相當巧妙的搭配

11.jpg

炙燒金鯧握壽司特寫

點綴些許柚皮醬

入口清新,口感甜而不膩,魚肉扎實彈牙

13.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生魚片拼盤

選用的食材因為季節跟客製化服務的因素

每次去皆會有當季的食材做變化

15.jpg

微炙生食天使紅蝦

沒想過蝦子可以這麼鮮甜

甜到讓舌頭爆炸

一口濃郁化不開的海味

16.jpg

披肩瞻星魚拌醬味洋蔥泥

基本上生食需要的不僅僅是食材的新鮮

也講究處理的功夫

這道菜體現了功夫所致

12.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海膽搭輕炙生干貝佐海苔一口吞

滿滿海味

鮮上加鮮

只有一口

一口入魂

17.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

18.jpg

醬漬黑鮪魚鐵火捲搭山葵泥

黑鮪魚本身味濃,加上醃漬的口感更有趣,做成鐵火捲搭著海苔吃非常高級

19.jpg

比目魚側裙帶握壽司佐松露醬

一個字,香!

香氣馥郁的包覆在舌尖,甜味和鮮味瞬間爆炸

除了舒肥牛肉以外,最喜歡的 一品

20.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舒肥牛肉

舒肥牛肉是以西方的料理法,低溫、長時烹調鎖住肉汁

佐以昆布鹽輕柔的調味

卻是濃郁多汁

連隔壁桌的小朋友都大聲叫道:好好吃!超好吃~~~

21.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炙燒土魠魚

據說魚肉先以料酒和味琳煮過,再加以輕輕燒炙表面讓香味噴出

帶皮的那面讓膠質留住

連不太吃魚的人都讚不絕口

搭配特殊的配菜

紫蘇蘋果

真的很特別

23.jpg

無菜單料理系列

甜點是用梅子柿餅來做收尾

輕薄的一小口

滋味無窮

也完整了這一餐豐盛的

美味

032.gif總評032.gif

⛩CP值:🍣  🍣  🍣  🍣  🍣  (無菜單料理吃了一輪後,除了驚豔還是驚豔,感想除了好吃以外就是非常好吃)

✂➖➖➖➖➖➖➖➖✂

🍭參訪日期:2020.06.20

🛒店名:磯地刺身丼飯

粉絲團:磯地刺身丼飯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1:00

☎電話:0937-106-735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寶山街378巷1號

✂➖➖➖➖➖➖➖➖✂

以上為熊夯自費體驗

美食面前,每人感受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