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3.jpg

『去角質』是保養程序裡面重要的項目之一

以往去角質都需要臉部乾燥時,在臉上做按摩之後再用清水沖洗掉

但是現在生活越來越忙碌的我

需要一個『懶人』保養術

讓我保養能夠迅速又能達到效果

1.jpg

愛詩朵START -去角質煥亮膜

除了能夠去角質之外,還能夠當面膜使用 

這款的包裝寫著『去X的黑頭粉刺』

真的很容易在賣場上吸引你的目光

而且與文青畫家『米蟲丸森活工作室』聯名推出,包裝看起來就很討喜

共有亮白煥嫩淨膚抑油兩款

我選擇先用『亮白煥嫩』面膜

沒辦法,皮膚白是我的人生目標

除了皮膚白之外,肌膚還要透亮才行

4.jpg

面膜總共有兩面,『棉絨面』及『格紋面』

 

5.jpg

第一步驟:我是按照肌膚的紋理來做擦拭,請使用『棉絨面』

記得動作要輕柔哦!

棉絨面,擦拭起來,很柔軟,像是絨布在你皮膚上滑過的感覺

 

6.jpg

第二步驟:則是用格紋面,擦拭一次

格紋面,質地較粗一些,主要是要清除粉刺,記得要輕柔一些哦!

 

第三步驟:別忘了,鋁袋裡面的精華液,也別浪費哦!

記得全擠壓出來,再臉上輕輕按壓

 

 

8.jpg

輕輕鬆鬆,只要3分鐘,去角質+保養~~~完成

圖解.jpg

介紹一下『亮白煥嫩』裡頭的成份有

海百合萃取---避免黑色素形成

有機黃金海藻---調理肌膚保濕度、使毛孔細緻光滑

酵母萃取---含胺基酸、礦物質,提升肌膚保濕度

紅石榴酵素---代謝老廢角質、改善阻塞毛孔現象

每週約只要使用二到三次,用『擦』的就有能做好保養品!

 

9.jpg

 

愛詩朵START:點我

粉絲團:點我

 

 

熊夯真心話

1.輕輕鬆鬆就能夠將去角質及保養一次完成,適合工作忙碌的我使用。

2.我自己使用去角質那一面,是沒有看出有粉刺掉出來,應該是跟我保養的好有的關係吧~~~XD

3.一週只要使用二~三次,輕鬆又省時。擦拭結束後,皮膚當下是有比較亮白地,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臉部清潔.jpg

 

臉部面膜.jpg

   

臉部保養.jpg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