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7.jpg

營業時間:07:00~21:00全年無休

 地址:557南投縣竹山鎮大公街4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南投竹山紫南宮這間都紅到國外的寺廟應該不用我再多說

但是第一次夜訪,發現好處多多

沒有白天的擁擠,再加上不用躲太陽

夜訪紫南宮根本就是天大的福音呀

1.jpg

夜訪的好處一:

我們一路直接殺到主殿旁才停車,完全不需要從停車場走過來

超讚的!!!

2.jpg

你沒有看錯,就是停的那麼近

(我沒有注意有沒有畫紅線,基本上就是"有樣學樣")

夜訪好處二:

不會讓你滿身汗>>>不用從停車場,頂著大太陽,到了主殿已是滿身汗的情況

3.jpg

上圖是我去年到訪的時候

真的人擠人,想好好拍張照片都難

4.jpg

夜訪好處三:

不需排隊>>>每次假日來還金、求金人潮都是滿滿滿,排隊還要再花一點時間

5.jpg

夜訪好處四:

照片全貌性>>>這隻金雞,終於可以拍到空景的畫面了

摸金雞是一定要的,要抓到完全空景的情況,在白天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情

晚上真的可以好好一次拍個夠(總是有人會亂入)

6.jpg

 

建議大家夜訪紫南宮,要搞清楚路線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