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面膜在台灣人眼裡,一直是保養程序裡,最重要的一環,不論是泥狀、凍狀、膏狀都越來越多選擇

但始終最方便的還是片狀面膜,不但方便攜帶,而且效果馬上看的到

當然片狀面膜材質及成份,也要看膚況、季節而有所改變

現在雖然是夏季,我又身處在沒有冬天的高雄

夏天大家都想要美白,當然我也不例外

只是想要讓皮膚白一階的方法,是要先把保濕做好才行

 

市售的保濕面膜琳琅滿目,我想你也和我一樣,不知道該選那一家的好

FRNASA芙娜莎,是2018年10月新創立的品牌,但是他們對於產品品質的堅持,可是一點也不馬乎哦!

絕不販售沒有效果的產品>>>改善肌膚為首要顧念

絕不添加任何對肌膚有害的成份>>>不加紫外線吸收劑、著色料、合成香料、礦物油、酒精、MI/MC防腐劑、珠光劑

製造對肌膚有益的產品,而非製造可熱賣的產品>>>最重要的是顧客的需求

與其花錢在花肖的容器包裝,我們更重視商品成份>>>高品質、高效能

誠實對待客人>>>秉持『誠實對待』的精神

看了以上FRNASA芙娜莎對產品的堅持,相信你也和我一樣,想快點來試試他們家的產品吧

1.jpg

FRNASA芙娜莎-保濕修護面膜

 

1.jpg

 

2.jpg

FRNASA芙娜莎的面膜,真的薄透,但是有保有一定的強度,不會一撕就破了

5.jpg

又要來個素顏照,但是我將面膜敷在臉上後,其實在臉頰及額頭的部份,看不出來有敷面膜

當天胖老公在我旁邊看電視,還覺得我很奇怪,怎麼都不講話

我轉過頭,指著我的臉,他才發現,我在敷面膜

可見面膜的相當薄透

面膜除了薄透之外,裡頭的成份及吸收度也是決定面膜好不好用的關鍵之一

6.jpg

除了有助於乾燥肌膚妝前保養之外,還能提高皮膚保濕度及修護效果的面膜,內含

Hyalo-Oligo®小分子玻尿酸、大分子玻尿酸>>>迅速補水的好幫手

NMF天然保濕因子>>>保持肌膚含水量

四胜肽>>>協助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自我修護調理,提升肌膚單力及緊實度

洋甘菊>>>鎮靜、舒緩

維他命E>>>促進新陳代謝、對抗自由基

 

接下來我們看一下側臉照

7.jpg

 

8.jpg

面膜真的很服貼在臉部,而且沒有讓我覺得刺刺癢癢的感覺

9.jpg

面膜撕除後,皮膚的表層,摸起來感覺就是水嫩嫩的

但是實際是如何,我用檢測儀試一下

10.jpg

平常我的膚況是約35~37%左右

敷完FRNASA芙娜莎面膜,立即有感,馬上躍升到47%

不要以為只有這樣就結束囉!

20190625_164919.gif

袋子裡頭還有滿滿的精華液,可別浪費掉哦!

還可以拿來在臉上做一下按摩或是拿來護手哦!

2.jpg

 

熊夯真心話

1.面膜紙是採用纖維面膜,有效滲透肌膚,好吸收

2.不會刺刺癢癢,撕除面膜後,也沒有泛紅的現象,不添加對肌膚的有害物質,讓人用了好放心

3.皮膚保濕度提升了,後續的保養品也會更好吸收。隔日上妝,也不容易脫妝哦!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臉部清潔.jpg

 

臉部面膜.jpg

   

臉部保養.jpg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