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夏天到了,就是會想要與家人到戶外多走走

許多的戶外活動也都是在這個時候推出

讓我們有動力曬曬太陽,把工作上的事情都拋在腦後

雖然熊夯的皮膚是混合偏乾肌,但是,夏季最讓我們頭疼的,

還是T字部位出油、毛孔粗大、臉泛油光...等等的問題

還有自己想曬太陽又怕曬黑

認識熊夯的人都知道,我是一直在追求皮膚白皙的人

但是在追求皮膚白皙的背後,也是需要光滑的表面來襯托出自己的好膚質

 

2.jpg

 

想要擁有好膚質,女人最不可缺的就是面膜

不論是片狀面膜、泥狀、凍狀、霜狀面膜,相信看這篇文章的美女們應該都有使用過

每一種面膜都各有各的好處

不過,最近我愛上了ALYA SKIN澳洲天然礦物粉紅泥面膜

泥狀的面膜,通常只有白色、黑色、灰色、綠色

很少會有看到的粉紅色的

從包裝到裡面的面膜都是粉紅色的,讓我一整個少女心大噴發

熊夯在這裡給愛美的水水們貼心小提醒

Shark Tank Taiwn 為國外原廠唯一授權

記得別買錯哦!

Shark Tank Taiwan可能還有很多人不知道,其實

Shark Tank Taiwan嚴選歐美最新潮流特色商品,食衣住行育樂一應俱全,讓您零距離體驗歐美最新流行。

不再侷限於地域的限制,擁擠的人群,輕鬆享受上網購物及瀏覽最新歐美商品的權利,

只要動動手指,就可滿足您所有的慾望!而且還提供全台不限金額免運費!

https://www.sharktank.com.tw/

 

2019/07/10~2019/08/10

購買『ALYA SKIN 』澳洲天然礦物粉紅泥面膜

折扣碼『oppa1007』為現折100元,專屬價NT1180

 

3.jpg

 面膜泥聞起來不刺鼻,沒有什麼怪味道

現在快來試試粉紅泥面膜吧

20190618_231218.gif

面膜的延展性很好

先敷在手上,剛敷上去有點涼涼的,不刺激肌膚哦!

ALYA SKIN 澳洲天然礦物粉紅泥面膜,不是只有粉紅色 卡哇依 這麼簡單

它能夠讓皮膚保持油水平衡,減少粉刺清及清潔毛孔,還有緊實的效果哦!

 

再來試試臉部吧

4.jpg

為了這個面膜泥,衣服和髮圈,我也來個粉紅色的好了XD

 

5.jpg

臉部一開始我先塗上半邊臉試試

沒有癢或任何不適的問題,我才再塗抹另外一邊臉

 

6.jpg

塗抹結束後,靜待10分鐘就可以卸除

我這次塗的比較薄一些,建議其實可以塗厚一些些

因為我這次塗抹較薄一些的關係,約8分鐘左右,我就會卸除掉

我在網路上參考了,有的網友建議使用濕毛巾卸除,會比較迅速

而我,因為不喜歡毛巾與臉部有磨擦到(我怕傷皮膚)

我選擇用溫水,慢慢將面膜泥卸除,較不傷肌膚

 

20190619_093001.gif

 

7.jpg

卸除了,臉部滑滑的,而且很清爽。沒有一般泥狀面膜卸除後臉部緊繃的不適感

 

1.jpg

而且這款粉紅泥,富含有豐富的礦物質,能夠幫助皮膚帶走髒污,有深層清潔的效果

另外還有添加超級植物『卡卡杜李』,它被澳洲視為水果C王者

維他命C的含量可是藍莓及柳橙的100倍,除了能減少黑色素沈澱之外,

還是天然的抑菌劑,能夠改善痘痘,並去暗沉

而且是各種膚質都能夠使用哦!不論您是敏感肌、孕婦都適用

如果是油性、混合肌一週使用2~3次

乾性、敏感性肌一週使用1~2次

一般來說塗抹於臉上乾燥10分鐘後,就可卸除

IMG20190625081233.jpg

2019/07/10~2019/08/10

購買『ALYA SKIN 』澳洲天然礦物粉紅泥面膜

折扣碼『oppa1007』為現折100元,專屬價NT1180

 

熊夯真心話

1.面膜泥卸除後,皮膚的表層就是水水嫩嫩地,非常的光滑,我都自己會偷摸我的臉好幾次

2.我自己使用臉部不會有刺痛、乾癢情況,卸除後,臉部肌膚也沒有泛紅、發癢的問題

3.不僅幫助你深層清潔,還能減少暗沉問題........重點是皮膚上滑滑嫩嫩的感覺,真的會讓你愛不釋手

 

 

本文為合作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臉部清潔.jpg

 

臉部面膜.jpg

   

臉部保養.jpg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