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史努比情人節2.jpg

片來源<<<點它

 

今早胖老公開車載我到公司,在路上聽到廣播說情人節快到了

胖老公馬上跟我說:快到情人節了耶,是這星期五....

我:我不知道情人節什麼時候??因為我老公每天都讓我過情人節.....

 

 

不論是否已經是老夫老妻,還是戀情才剛剛萌芽的小情侶,有的人只過結婚紀念日,有的人只有在情人節這天才願意花心思陪伴對方。

 浪漫是可以自己創造的……

當想出去和朋友喝酒聚餐時,多為對方想一點,因為他(她)還在等你回家。

當兩人忙到家事都沒人做時,多為對方付出一點,因為他(她)也跟你一樣早已累攤,你多做一點有什麼關係。

當對方做了令你生氣的事時,多想個兩秒鐘,是不是就不會做出傷害對方的行為,讓兩人心裡永遠有疙瘩。

 

其實生活中,平時送個小禮物、突然輕吻對方一下,時常給對方不同的驚喜,規劃一個小旅行,都能讓你們的生活過的更甜蜜,不是只有情人節那天才叫情人節。情人節是靠自己去創造,創造自己每天都過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延伸閱讀:

 

『隨意寫寫』婚姻,需要兩人共同經營

 

『隨意寫寫』婚禮,真的有必要辦嗎?

 

『隨意寫寫』您的手,牽您的手

 

『隨意寫寫』向日葵的真相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情人節 隨意寫寫 史努比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