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陣子,高雄地區一直下雨,讓我想起每當下雨的時候,我們生活的情形..........

 

那天在高速公路上,從永康到岡山地區,突然下起大雨,雨真的是大到雨刷都來不及沖刷掉,每一輛車,沒人敢換車道,前後車都約保持有九個車身的距離。這種天氣開車,真的是在拿命開玩笑,我對你說了一句『我會怕』,你對我說『看我、看我,怕了話看我就好』。我當下覺得你安撫我的方法很特別,我的心情有穩定了下來,但內心又想著『為什麼叫我看一個胖子』(XD)

 

颱風天或是假日下著大雨時,你會起個大早撐著雨傘到超市去買菜,為了怕老婆吃的不夠營養,所以一定會親自下廚煮老婆愛吃的料理,只因為不想讓老婆在颱風天喀罐頭吃泡麵。和你在雨中散步時,害怕我跌倒,會一直牽著我的手。當你撐著雨傘時,我們真的就像熊大與免兔的貼圖那樣,你總是不讓我淋濕怕我會感冒,讓雨傘全部遮著我,而你則身體半邊都濕透了。老婆也是害怕你感冒的,你工作待的環境比較差,比我更容易感冒,你自己的身體也要顧好。

熊大.jpg截圖至LINE官方貼圖

 

胖老公在外地工作,所以只要平常日你有休假時,就會開車載我上班,只為了想多陪老婆一點。下雨天騎機車上班,有時是真的很狼狽,明明有穿雨衣了,還是搞的一身濕。你怕我騎車危險,總是對我說『下雨天就坐計程車去上班,這樣比較安全』,我每次都回你『幹嗎坐計程車呀(我是小資人妻),其他人也是這樣過生活呀』。我內心其實是開心的,因為胖老公擔心我的安全,怕我在高雄就一個人,受傷了,他也不能立馬跑到我身邊照顧我。有你這份心意就夠了,老婆會讓自己好好的。

 

走在風雨中,謝謝你給我的溫柔,我會記得。因為我是你的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隨意寫寫 熊夯 胖老公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