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入住日期:111.12.20(二)

飯店: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

電話:05-2280555

訂房網站:Agoda // Hotel.com // Booking.com 

地址:嘉義市東區忠孝路51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承億文旅,這間連鎖飯店,我已經注意很久了,目前全台有七間飯店『淡水吹風』『台中鳥日子』『花蓮山知道』『桃城茶樣子』『潭日月』『墾丁雅客小半島』『小承輕旅』。今日要入住的是『桃城茶樣子』。之前有看過其他部落客拍下飯店內的大廳。熊夯覺得很氣派。加上胖老公對於『茶』非常的喜愛,只要談到『茶』他能夠與你暢談一整天。他們有榻榻米的和式房型,很適合有小小朋友的家庭入住。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整個大廳真的很氣派,感覺來到了書香世家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雖然大廳中,有張讓我想不透的桌子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截圖自官網)
我們的房型是這種榻榻米的,因為入住時Q寶直衝床墊,因此沒有拍到美美的照片。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浴廁是採用乾濕分離的方式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訂房時,可以提前預訂嬰兒澡盆,不過我記得是沒有提供消毒鍋!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洗手台則是在外面,現在的飯店好像都是這種類型居多,算是省空間吧!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飯店該有的基本設備都有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茶具則是放在謝籃裡,這還是熊夯頭一回遇見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盥洗用具,有別於其他飯店,承億則是把它當成一本書擺放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選擇榻榻米的房型,完全是因為家裡的小小孩,可以盡情的在房間裡玩耍,家長也不用害怕小朋友摔下床。不過對於長輩,要從床上爬起來,會比較不方便(Q嬤的抱怨)。想要入住的朋友,要思考一下,如何才能兩全其美。

由於當時入住是疫情期間,所以早餐是套餐式而非自助吧!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嘉義。東區』承億文旅~桃城茶樣子//和式房型//親子飯店/

以上三份不同的餐點,給各位參考

 

總心得:

早餐的餐點,普普通通,沒有讓我留下什麼印象,我只能回答有吃飽就好。嘉義市區真的非常的不好停車。承億文旅的停車位也不算多。建議要入住的朋友,盡早入住,才能停在飯店旁的空地。不然就要走一小段路到合作的停車場。房間內很乾淨,榻榻米的房型歡迎體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花蓮』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