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5.jpg

住宿日期:2022.11.18(五)

飯店名稱:朝聖文旅

訂房資訊:Hotels.com // Agoda //

電話:05-7822999

地址:雲林縣北港鎮中山路146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次的行程是非常臨時決定的,因為我前一天才訂房間。胖老公一說要出門走走,二話不說直接GO~~~

我們是先到嘉義民雄最近很夯的三隻小豬讓Q寶看看小動物,但可能剛滿週歲,對動物真的不太了解,興趣不大。

4.jpg

離開三隻小豬後,我們前往本篇文章的主題『朝聖文旅』

朝聖文旅,位於北港老街上,也就是奉天宮的旁邊

6.jpg

飯店是位於4樓,一出電梯映入眼簾的是小巧的接待區

7.jpg

整個大廳比較吸引我的,是這個西洋棋中的皇后棋上頭帶著媽祖帽

8.jpg

櫃台的另一側也有貴賓休息區

9.jpg

 

10.jpg

旅客也可以跟飯店借桌遊及兒童玩具

因為北港老街晚上是真的很無聊,商店約晚間六、七點就打烊了,只剩小貓兩三隻,建議入住後,盡快借玩具,消耗一下小孩的體力,家長們才能有個好夢

我們這次入住是四人房

11.jpg

浴廁是乾濕分離,而且還有免馬桶哦!

14.jpg

飯店提供的吹風機,power很夠,這款我喜歡

12.jpg

有帶小寶寶的媽咪們,可以另外跟飯店申請澡盆及消毒鍋

13.jpg

當我看見這兩張床,這個風格是很簡約的簡約風

(床圍也可以跟飯店申請,不過希望床尾也能多放一個,畢竟小孩會亂爬)

15.jpg

飯店內還能事前申請消毒鍋,真的很貼心

『育兒好物分析』消毒鍋大評比//培寶//nac nac//combi//奇哥//蒸氣式消毒鍋 一次比一比

16.jpg

另外提供兒童遊戲室,供孩童放電使用。不過,遊戲室空間不夠大,建議飯店可以再多做規劃。

17.jpg

飯店前方就是奉天宮,晚間可以到廟宇附近走走散步吹著晚風,放鬆一下自己在都市緊張的心情

 

入住後心得:房間整體算乾淨,不過,整個樓層並非只有住在飯店的旅客,還有他人在此租屋,這種情況,還是我第一次遇到。飯店沒有提供早餐,只有1樓有7-11便利商店與你作伴。建議早餐提前準備麵包、牛奶等。附近也沒有所謂的『早餐店』,我看到的都是賣魚湯、雞肉飯。此飯店的地理位置,較適合當中繼站,如果要像我從高雄要到北部玩,可以先找個點休息住一晚再北上。開車較不會那麼累。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花蓮』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