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再次踏上台東市,沒想到已經事隔兩年了。兩年前只有和胖老公來這裡。兩年後多了Q寶。這次的台東行,胖老公說我們住好一點。所以,我立馬下訂台東市區內最豪華的飯店『桂田喜來登酒店

訂房指南👉👉👉Hotels.com // 易遊網 // 官網 //klook客路

2.jpg

入住酒店,需要先面臨的就是停車的問題。因為酒店位於夜市前方,建議不要太晚入住,不然很難停車。想要停在地下室可以從『中山路296巷』進去,不過服務人員表示是機械車位。想要停平面就是五權街的停車場,退房時,在拿磁卡消磁即可。

在門口缷行李時,就開始有服務人員幫忙提,在引導停車,一開始入住的印象就有加分

1.jpg

進入大廳只能用『富麗堂皇』來形容,真的很氣派

3.jpg

4.jpg

進門的左手邊,則有等待區,如果家族旅遊,可以先到這裡等侯,1個人代表check in

5.jpg

還有星巴克進駐哦!

6.jpg

只是一面牆,也這麼的有美感

7.jpg

進電梯的時候看到三樓的書店,裡面擺放的鋼琴,真的會有人現場伴奏哦!希望下次入住,我和胖老公可以在這裡悠閒的看書

接下來是重頭戲,我們快來看看房間吧

熊夯這次是入住四人房(加大雙人床)的房型

8.jpg

一開門看到大床就是開心

9.jpg

開放式的洗手檯,一家人入住不用等在洗手間的人出來才能使用,

真的很方便,還有大鏡子可以照,讓房客出門都能漂漂亮亮

10.jpg

洗手台的後方則是辦公桌,看到上面的擺設,我只能說我真的來到5星級的飯店

11.jpg

旁邊的檯燈是可以調整亮度的哦!

12.jpg

小冰箱、茶包、還提供各種款式的茶杯、電熱水壺、飲用水,消毒鍋則是我請飯店準備的

飯店內沒有飲水機,如果飲用水使用完畢,可以撥打客服,會再送水過來哦!

消毒鍋使用方式👉👉👉消毒鍋評比

13.jpg

房內在走進去,那張沙發真的是舒服

Q嬤坐著都不想離開飯店了

14.jpg

酒店的嬰兒床是選擇👉👉👉黃色小鴨,這張嬰兒床很大,3歲以下的小朋友都可以躺哦!

Q寶當時是6個月大,給各位媽咪參考

19.jpg

有提供浴袍,衣櫃裡的衣架還真多

15.jpg

浴室的備品則是擺放在淋浴間外,如果要洗澡就放下旁邊的布簾,這個設計我個人覺得只適合情侶,家庭使用布簾,我怎麼覺得有點怪怪的,因為沒有門鎖,小孩會爬進來找媽媽XD

27.jpg

備品裡,沐浴球是真的少見

16.jpg

淋浴間則有超大蓮蓬頭,水從上面沖下來,對於房客來說真的能夠把一天的疲憊全部消除掉

26.jpg

備品

17.jpg

都住五星級酒店了,馬桶當然要是免治馬桶囉!

18.jpg

熊夯有申請澡盆,酒店提供的也是黃色小鴨的澡盆

20.jpg

讓我覺得桂田貼心的地方在於寶寶沐浴用品、牙刷、拖鞋都有另外準備,這次花東行住了四間飯店,只有桂田有做這件事,讓我對桂田的印象大大加分

22.jpg

五星級就是不一樣,按鈕也做的和別人不同,

這種按鈕我是第一次看到(還是我住過的飯店太少???)

23.jpg

床邊的桌子,還有延伸桌,如果是與好友同住,

晚上可以小酌一下,或是睡前吃一點零食

24.jpg

第一次看到有擺放時鐘的,但是時間好像快了些😂😂😂

25.jpg

提供手電筒,這是讓我最驚訝的地方,當室內燈都關了,

半夜想到洗手間,有手電筒真的很方便

21.jpg

早餐則是採用分流的方式,區分三個時段,

在check in的時候,服務人員會詢問你

 

房間的介紹都看了這多,也該餓了,我們來看看早餐吧

39.jpg

用餐環境

28.jpg

果醬選擇多,我喜歡的是烤麵包機,因為等待的時間很短,

有別於一般烤箱,不用害怕自己的吐司被拿走

29.jpg

31.jpg

麵包種類選擇性多

30.jpg

有一整排的素食區,讓素食者有更多選擇,不再是只有白粥和小菜

32.jpg

沙拉區

33.jpg

養樂多

養樂多,熊夯從小喝到大,擺放在自助吧,到底是想誘惑小孩還是大人

34.jpg

口袋餅搭配的配料至少有10種選擇

35.jpg

清粥小菜區

37.jpg

小湯包、小肉粽、小肉包、五穀饅頭、小饅頭

38.jpg

飲料區

酒店早餐的豐富性很高,所以自助早餐會出現的這裡都有,保證讓你吃飽飽

結束台東的行程,準備返回高雄了,check out時,可以請飯店人員幫忙將行李送到大廳,讓房客有從check in到check out都能擁有貴賓般的享受

 

📌飯店資訊

🏨飯店名稱:桂田喜來登酒店

☎電話:08-9328858

🏨地址:950台東縣台東市正氣路316號

👉訂房指南:Hotels.com // 易遊網 // 官網 //klook客路

 

 

《本篇為熊夯自行體驗文》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