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Q寶睡覺時,一直都不太安份,剛從醫院抱回來,一整天都使用包巾包著。但是隨著孩子漸漸長大,對外在的世界越感興趣因此決定解放他的雙手,但是每天晚上都會作夢,而且越動越誇張。一覺醒來棉被永遠被Q寶壓在底下。

1.jpg

上圖是每天起床都會看到的畫面,我想很多寶寶也和Q寶一樣吧,睡覺時,被子真的是不知被孩子飛踢到那裡去了

每天看監視器,都會看到Q寶如何將棉被飛踢的畫面,煩惱孩子有這種情況的媽媽應該不在少數。大家都會想到要使用『防踢被』,一般都會購買五~八層紗的防踢被,但我發現設計上真的是一件背心,穿脫上不見得每次都那麼方便,因為小孩就是調皮,想好好幫他們穿一件衣服都很難。再說洗滌多次,很容易變形,加上有分尺寸,等於小孩大了,又要再買一件。

12.jpg

Q寶,已經5個多月大了,該是選擇防踢被的時候,我選擇『cani有機棉幼兒防踢被』,它有『加厚舖棉款』及『輕薄透氣款』可以選擇。而且不分尺吋,從寶寶三、四個月一路穿到幼稚園都沒問題。因為熊夯住在南台灣,所以選擇『輕薄透氣款』,不論是夏天房內吹冷氣或是冬天穿上都合適。

👉👉👉✦cani有機棉幼兒防踢被 ✦可愛小熊款✦(輕薄款)/(鋪棉款)

陪伴孩子睡眠的防踢被真的很重要,畢竟這時候的孩子,很喜歡看到東西就咬,害怕咬到會傷害寶寶健康的物品。cani有機棉全系列採用GOST認證(全球最高標準有機認證)有機棉製作,淡黃色則是天然棉花的顏色; 無漂、無染、無化學劑,這點讓熊夯很放心。釘釦設計,不黏毛屑、不易脫落,因此小孩不會誤食毛屑,也不會被釘釦刮傷皮膚。而且有機棉表布中空絲纖維棉,透氣又保暖。

13.jpg
上圖Q寶已經7個多月了,防踢被能夠整個包覆他的身體,不論小孩怎麼翻,防踢被就是能包裏住寶寶。這件大約可以穿到4~5歲左右,CP值真的很高

寶寶怕熱,這個大家都知道,跟Q寶睡覺時,冷氣溫度都開到24度,媽咪都蓋上大棉被了,Q寶還在流汗。好在我有cani水洗床墊,讓Q寶舒適一整夜。但是外出帶寶寶出門,就該好好挑選推車墊,讓寶寶不會因為不舒服而哭鬧,推車墊的好壞,也是有很大的學問地。

👉👉👉『育兒神助手』台灣小兒科醫師推薦/MIT品牌/cani生活有機棉客製化水洗床墊/Baby也能睡獨立筒

3.jpg

cani另一款商品airwave可水洗涼感推車墊,大部份的媽咪們都會選擇『網眼布』。因為『網眼』等於『透氣』,一般媽咪們都是這麼認為,包含我自己也是。可是網眼布很多,該怎麼選擇,真的要好好做功課。熊夯發現cani-airwave可水洗涼感推車墊,真的與眾不同。

 

熊夯之前也有使用過他牌的推車墊,但是Q寶每次從推車墊抱起來,背部早已一身汗。我知道新生兒真的很怕熱,但身為媽咪,就該找到適合寶寶的推車墊,減輕孩子的不適感,也能讓寶寶的哭鬧少一些。

市售的推車墊,顏色都是素色,花色不多,而cani有超多花色可以選擇, 色彩超繽紛。

4.jpg

5.jpg

6.jpg

截圖自官網<airwave可水洗涼感推車墊>

因為Q寶是牛寶寶,所以我選擇比較colorful的糖果牛來當Q寶的推車墊

7.jpg

Q寶使用的推車是戰車型款。cani的推車墊,幾乎佔據了整個坐位區

9.jpg

比較它牌的推車墊,cani真的大很多,才能完整的照顧到寶寶

10.jpg

推車墊的前面,透氣孔非常明顯,與他牌差別不大,但我翻開背面真的是嚇到

11.jpg

透氣孔也太大了吧!不但,透氣孔大,坐墊邊緣還是仿麂皮的材質,不傷害寶寶嬌嫩的皮膚,這些小細節cani都有想到,真的很貼心。

另外熊夯還發現,坐墊不是只有透氣就好,還要有彈性,寶寶坐了才會舒服

 

這是他牌的坐墊,只有講求透氣,但是完全沒有彈性可言,我想寶寶坐久了屁股應該很痛

cani的推車墊,熊夯使用雞蛋去表現推車墊的彈性,坐墊要有一定的彈性,寶寶才能坐的久,畢竟寶寶脊椎都還在發展中,太軟或太硬都不太合適。二代airwave可水洗涼感推車墊的重點在於能夠水洗,與他們家的床墊一樣都能水洗。畢竟小孩坐在推車上,什麼事都做的出來,例如:吐奶、漏尿(尿布沒包好)、炸屎...等等。推車墊能夠水洗保持清潔,對於包包周邊的衛生上,也能讓媽咪們放心。

14.jpg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