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在懷孕的時候總覺得寶寶反正不會離開我們,不論是喝奶、睡覺、玩玩具我們都會在旁邊,寶寶監視器應該是不太需要。但Q寶蹦出來後,才知道原來育兒有很多困難點。通常爸媽都是在小孩睡覺時,才開始忙手邊的家事。但每次做家事時,都會提心吊膽,擔心小孩會不會眼睛睜開找不到媽媽而大哭,或是擔心孩子口鼻被棉被遮住,總之,孩子不論是醒著還是睡了,爸媽都有操不完的心。我和Q爸一直想讓Q寶學習自主入睡,要讓他習慣獨立,堅持不抱睡,但又擔心放他一人在嬰兒床上,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

2.jpg

我選擇這台榮獲Amazon's全球評價4.5顆星的棒棒糖監視器『Lollipop Baby Camera』,來當我的神助手。收到這商品,它的外盒也太時尚了吧,而且很有質感。監視器設計的真的很像棒棒糖,讓我都忍不住想咬一口。

8.jpg

組裝的方式有很多種,最常使用的是下面兩款

3.jpg

 

9.jpg

安裝在較粗的護欄,可以使用S字型的方式安裝

7.jpg

10.jpg

另一種則是『扣件式』

11.jpg

安裝好後,再將USB插頭插上, 原廠備置的USB線,超過300公分,這對於嬰兒床如果離插頭很遠算是很足夠的長度。

硬體設備安裝結束後,接著就是下載App

     

13.jpg

15.jpg

 App註冊後連上wifi, 馬上就能看到自己的小寶貝嘍!

16.jpg

就算把房間燈全關了,攝影機的夜視模式依然清晰,連Q寶衣服上的小恐龍圖案都看的清清楚楚

我們現在就切入正題,看看Lollipop Baby Camera有什麼功能吧!

17.jpg

主畫面有『影片』『相機』『麥克風』『聲音』『子母畫面』

相機』的功能,主要是你在監控畫面時,看到寶寶可愛的一面,即可立刻按下按鈕,照片會存在首頁的『寶寶相簿』裡

18.jpg

麥克風』,當寶寶醒來要找媽媽時,如果自己還在忙,可以先出聲音,讓寶寶知道媽媽就在身邊,按下麥克風跟寶寶對話

19.jpg

子母畫面』,這個功能對於愛追劇的媽媽們來說是一大福音。不但可以將畫面縮小,讓你同時看網拍、追劇,可以說是一舉數得。有了Lollipop Baby Camera也能享受生活。

25.jpg

 

內建音樂功能』,對於媽媽來說真的很重要,除了有幫助寶寶入睡的白噪音還有簡單輕快的歌曲,並且能夠調節音量還能設定時間

26.jpg

時間軸』功能,當媽媽的都知道,帶小孩比上班還累,但是就算他們在睡覺,也不想錯過他們的成長,同時也能了解寶寶睡眠的情形。時間軸能夠回顧這一整天,寶寶們都在做什麼,還能夠錄製到讓你意想不到的驚喜

27.jpg

回顧片段,看看寶寶的情況,如果有看到會讓你開心的畫面,可以點選螢幕左下方的影片,即可幫你錄製30秒的畫面

 

影片會存在寶寶相簿裡面,這是Lollipop Baby Camera幫我錄製下來的。每次當Q寶要講話時,我拿起手機想要錄影,他就不說話了。Lollipop幫我錄製起來,讓我保留小孩成長珍貴的畫面

在時間軸裡會看到以下四種圖案

28.jpg

36.jpg

只要寶寶有任何狀況,系統都會即時通知你,像上圖這張,就算你在追劇也能立馬知道小孩的情況

現在推出『小時光動態』,每日集結了寶寶生活的精華片段,幫媽媽們錄製30秒的影片(也可自己選擇60秒),畢竟小孩總是在不知不覺中就長大了。有了這個功能,每日都能看見他的成長。而且製作完成也會發送訊息通知媽咪哦!由於Q寶還不會坐著,因此看到的畫面都是躺著,不過等到寶寶開始會翻會爬之後,媽咪們可以將攝影機改裝在遊戲區裡,能夠看到寶寶更多微笑的畫面哦!算是CP值很高的功能。

 

雲端會為您保留10天的動態記錄,想要留存寶寶的畫面,記得要下載存檔哦!

睡眠狀態紀錄』,對於嬰幼兒來說,除了喝奶之外,睡眠對他們來說也很重要。孩子在睡眠時腦垂體前葉會分泌生長激素,分泌的越多,就越來幫助孩子長大。睡眠狀態紀錄,能夠幫助你了解寶寶一天的睡眠情形,如果有異常現象,都能夠幫助媽媽與自己的醫師討論,可以說是神助手功能。

38.jpg

可以記錄每日睡眠總時數及各個時段

39.jpg

還能夠點選進去看看每個時間點,家裡的小寶寶在做什麼。透過監視器,能夠捕捉到寶寶更多你不知道的表情

 

我另外還有填購智能傳感器

31.jpg

 

32.jpg

安裝設定:點選『設定』> 『開藍芽』>『感測器』>『尋找』>『Lollipop-Sensoreiigg』隨即連線成功

34.jpg

 

在監視器首頁,隨即可以看到『溫度』『濕度』『空氣品質』,讓爸媽可以隨時調整寶寶所待的環境,降低Baby哭鬧的時間。

37.jpg

APP會將每個時間點的狀況都記錄下來,供父母參考每個時間點,家裡面的環境變化。

智能偵測』,雖然有了監視器來當媽咪的左右手,但難免還是有讓媽咪們擔心的地方,智能偵測則是可以自動偵測小孩是否在安全範圍內,一但超出框線,系統就會警示

35.jpg

只要將手指頭按住紅色的圓點,調整安全區域就行了哦!

產品體驗心得:

Lollipop Baby Camera寶寶監視器,功能說不盡。就算自己與老公在客廳看電影,也能夠知道寶寶的一舉一動,還能夠幫你記錄到寶寶各種有趣的畫面。自從裝上它之後,Q寶都會好奇那是什麼,也讓我捕捉了很多他看鏡頭的畫面。等到他會爬會跳時,還能夠裝在遊戲室裡,看到他更多的笑容。還有一個最重要的功能一個帳號可以使用在多部手機裡,這樣家裡的爸爸媽媽丫公丫嬤都能一起看到小寶貝的狀況哦!

 

產品資訊:

官網:https://www.lollipop.camera/camera

FB:https://www.facebook.com/LollipopBabyCam

蝦皮商城:Lollipop Baby Camera官方直營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