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首爾豬這間韓式料理店,熊夯看好久了哦!每次經過明誠路都會看它一眼。先前也有看過很部落客推薦這一間

沒嚐試過,就要大膽嚐鮮~~~~GO

2.jpg

店內的設計風格偏工業風取向

前方櫃台的後方巧妙得用一堵牆壁隔開

讓長方形的店面看起來相當大氣

也增加了櫃檯後方的座位

動線也相當明確

設計的相當聰明

3.jpg

用餐坐位很多,感覺燒烤店一定要工業風,像是 八道晟  咚豬咚豬 都是類似的風格

其實,後來想到,工業風是最好整理的

看起來也最乾淨

5.jpg

菜單看了一輪,這間肉肉的選擇很多哦!

4.jpg

小菜的選擇也很多,而且無限供應(當然以吃的完為主不要浪費)

6.jpg

辣拌魷魚 $250

這道滿江紅看了就讓人想拿起筷子。讓我失望的是它是冷的 (ఠ్ఠ ˓̭ ఠ్ఠ)

看似很辣,但其實沒什麼辣度可言

泡菜豆腐辣鍋豬肉,剛煮好的泡菜鍋,馬上吸引我的視覺,再加上外圍一圈全是熊夯愛的肉肉,不快點吃一口會對不起自己。

湯頭不會很辣,反而是酸度較多一些。肉質普通,但是豆腐給的超級多,一咬就碎,超級滑嫩。

7.jpg

泡菜豆腐辣鍋豬肉 $220

猛一看就是個相當普通的小鍋

蒸騰的熱氣散發出泡菜的醬香

肉香也隨著滾燙的湯汁而噴發

真的是

太爽了

爽爽爽

很少喝到這麼合口味的韓式泡菜豬肉鍋湯

個人給6顆星

真不為過

石鍋拌飯,這麼經典的韓式料理,怎麼容許錯過它呢。

看似平凡的豬肉、豆芽、洋蔥、海苔絲、小黃瓜、白飯,但是將所有食材全部拌開來,記得要加上辣醬哦!就會變成韓式料理店不可缺少的菜單之一。

 

8.jpg

石鍋拌飯 $200

石鍋的材料相當豐富

拌在微焦的鍋巴裡

口感很特別

豐富了我的嘴和胃

也富足了我們的人生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工業風,怎麼看也看不膩)

服務態度: 🥩🥩🥩🥩(親切介紹)

餐點:🥩🥩🥩  (應該要點烤肉才對)

CP值:🥩🥩🥩 (以燒烤店來說,算是合理價位)

✂➖➖➖➖➖➖➖➖➖➖✂

參訪日期:2020.10.06(二)

🥩店名:首爾豬-韓式烤肉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2:30

電話:07-5507735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8之1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