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時間:2020.01.17(五)

店名:咚豬咚豬韓國烤肉

營業時間:11:00~15:30、17:00~22:00

停車資訊:正對面有公有停車場(自由市場公園旁)

電話:07-3457708

地址:813高雄市左營區自由三路158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連鎖店從屏東開到鳳山青年店再開到左營自由店

常常經過自由路,與胖老公相約一直要吃這嚐嚐

今天終於有時間過來了

2.jpg

平日中午$299

平日晚餐及假日、例假日全日$329

外加1成服務費

以吃到飽的行情,算是親民價格

3.jpg

如果喜歡海鮮的朋友們

一人只要加99元,就能讓你海鮮吃到飽哦!

4.jpg

菜單

5.jpg

自由店的店面,感覺沒有想像中的大間

6.jpg

整間店最讓人期待的當然是這個自助吧

10.jpg

各式各樣的肉類,有醃漬過的,也有生肉

11.jpg

生菜和泡菜的種類繁多

顧客乍看之下的選擇會眼花撩亂

但其實吃到一半你大概就會吃那幾樣而已

像我們的口味就偏向牛肉(片)夾韓式泡菜

僅此一味便已百吃不膩

連吞三大碗白飯而面不改色

12.jpg

我們這桌的第一個任務就是把肉全部拿下去烤

雖然有舖防烤紙,但是還是會烤焦...

烤到一半可以請店員協助換紙

13.jpg

另外要說的是他們的雞腿肉真的是超級大塊

我看到每一桌都要烤上一兩隻

16.jpg

店內的白飯還可以搭配打拋豬肉及辣炒雞丁

我們選了打拋豬肉,感覺有點多餘

因為肉烤好後就是一直夾肉配飯

所以其實,這邊的配飯醬汁我們只吃了一點點

嚐嚐味道,沒添太多,以免浪費食物

15.jpg

想要吃麵包夾肉,這裡也享用的到哦!

拿點吐司去烤盤上烤到硬脆再夾肉吃

也是一種吃法(順便把烤盤上的油脂吸乾...)

14.jpg

飯後甜點,冰淇淋是一定要的

我們嚐了巧克力薄荷

味道很清新

不過

吃不下了....

咚豬咚豬開幕已久,每到用餐時間門口還是擠滿了人

如果沒有提前訂位,不知要到何時五臟廟才有東西吃

肉質新鮮,想要吃什麼醬料自己決定

還有挖不完的冰淇淋

咚豬咚豬的價位親民,以吃到飽的市場來說,物超所值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