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2.jpg

早餐一下-博愛店,位於左營新光三越附近,宵夜場的扛棒,掛上去很久了,熊夯常常與胖老公討論,我們真的要進去吃看看嗎?因為先前這個位置開過的店面,給我的印象都不太好,所以,進門之前總是怕怕的。第一次進門先去拿菜單,看完菜單後,隔天我們才正式踏進店內用餐。

3.jpg

店內的裝潢算是簡單舒適型

13.jpg

14.jpg

菜單基本上,80%都是圍繞著『泰式』為主

4.jpg

首先登場的是沙拉,沙拉基本上都大同小異,但這盤主是上面的起司,把整個沙拉的質感往上升,口感上層次更為豐富

5.jpg

 

6.jpg

這盤子真的大太了,反而顯得商品的份量很少,建議盤子要不要改小一點,視覺上份量會多一些呢???

7.jpg

店員給我們刀叉工具,但實驗過後,帶上手套後,啃來吃比較方便

肉本身沒什麼味道,主要是醬汁提升整體價值。但全部都靠醬汁撐全場,味覺也是會麻痺的

8.jpg

 

9.jpg

外皮是脆的,但裡面並沒有很啾西,如果沒有泰式醬汁,這道可以說是乏善可陳

11.jpg

打拋豬蛋餅

12.jpg

只要菜單上面寫『打拋豬』相信沒有幾個人,可以抵抗它的魅力。熊夯就是在菜單上看見『打拋豬』這三個字,才決定前往店內用餐。不過,這塊蛋餅讓人很失望。蛋餅煎的太硬(整個太乾),再次重申,不是『脆』哦!一樣要搭配泰式醬汁,不過當時對泰式醬汁已經感到疲乏的我,說真的很想來點『東泉辣椒醬』。建議可以將餐點的醬汁做一點微調,才不容易味覺疲乏。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簡單裝潢,完全與泰式無關)

服務態度: 🍍🍍🍍(算是平淡、冷靜型)

餐點:🍍🍍🍍🍍🍍  (不能只用泰式醬汁撐全場,要來點不一樣的吧)

CP值:🍍 (不會再去了)

✂➖➖➖➖➖➖➖➖➖➖✂

參訪日期:2020.10.17(六)

🥙店名:早餐一夏-宵夜場

🕒營業時間:店外沒有特別說明

電話:07-345732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博愛四路152號1樓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