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還真的沒在屏東吃過早午餐店。因為在屏東市看診。胖老公突然說不如我們就在屏東市選一間早午餐來試試吧。

這間『咕嘰咕嘰』很多人推薦,那就是它了。不過這裡不太好停車耶。雖然我們很幸運的找到停車位,但這裡紅線居多,建議屏東市民騎機車吧。

2.jpg

 

3.jpg

門口的看板好吸引人,看了都想馬上進去坐,但比較務實的我,看的還是價位優先考量 (☉_☉)

4.jpg

第一次看到有『免下車取餐』的服務。這個真的給了開車族很大的福音

或者是不好停車的路段,一個超大的福利o(^▽^)o

5.jpg

店內是狹長型,不過,鄉村風格的裝潢可以讓人悠閒一個早晨。比較可惜的是沒有對外的窗戶,感覺鄉村風少一點點感覺。

6.jpg

如果是家人聚餐,這裡也有8人坐位哦!(建議先訂位)

8.jpg

菜單

附有照片可供參考

7.jpg

菜單

選擇多樣化,但對於第一次來用餐的我們來說反而有點選擇困難

店員也沒有熱情的招呼跟推薦

我們只好學學孤獨的美食家

看看大家點什麼

我們再參考運用

9.jpg

菜單上的每一道我都想吃,但是這個早晨我到點餐的那一刻才想起來,早上要吃素這一件事情 (✖╭╮✖)

我選擇了部落客推薦的『烤杏仁手打奶酥丹麥吐司』。部落客推薦的,這次是真的好吃。

一端上桌奶酥的香氣噗鼻而來,輕輕的一口咬下,真的會讓你欲罷不能。

胖老公看到我吃的津津有味,還請我留一小塊給他。不過,胖老公抱歉了,不知不覺這一整塊就被我吃光光了~~~Σ( ° △ °|||)

胖老公,Sorry,下次再補給你~~

11.jpg

美式手打漢堡排 $160

整個鐵盤全部放的滿滿滿,視覺效果100分。歐姆蛋煎的不油不膩,恰到好處。薯條更是無話可說,火侯控制的剛好,不會炸的過老。我都懷疑他們有用電子控溫。

13.jpg

萬惡的漢堡排,內餡紮實,肉質鬆軟多汁,小朋友想吃也合適哦!

14.jpg

濃湯,清淡了一些。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鄉村風格,我喜歡,可以讓你悠閒一整個早晨)

服務態度: 🍍🍍🍍(主動打招呼, 但是可能店內太忙了少了笑容)

餐點:🍍🍍🍍🍍  (擺盤豐富  ,招牌餐點真的是必點)

上菜速度: 🍍🍍🍍🍍🍍  (根本只能用神速形容)

CP值:🍍🍍🍍🍍 (裝潢給人的溫馨感,價格也算合理)

✂➖➖➖➖➖➖➖➖➖➖✂

參訪日期:2020.09.05(六)

🐂店名:咕嘰咕嘰早午餐-屏東民族店

🕒營業時間:07:30~14:30

電話:08-7655033

🏠地址:屏東縣屏東市民族路231號

臉書:咕嘰咕嘰早午餐-屏東民族店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