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兩天一夜的日月潭行程,害怕塞車的我們,選擇中午就回程往南。原本我們想到日月潭老街那一帶,不過,總是神來一筆的沈姐(婆婆),

突然想起以前旅遊時有來過竹山鎮的七里香甕仔雞,於是二話不說,立即前往~~~Go~~~

2.jpg

門口全是木頭,這裡是保證原木窯烤甕仔雞哦!

木頭大多是用龍眼木,也有用蓮霧樹的木頭

曬得夠乾

3.jpg

店外頭也能清楚的看到甕仔雞的誕生

4.jpg

室內有冷氣~~~在炎熱的夏天裡,這個很重要

5.jpg

一隻全雞$600元算是合理價,其他的小菜以這裡算是賺觀光財吧,價格算是合理

6.jpg

首先,端上的是這碗『筍湯』$50

我看到其實是很傻眼的,菜名是『筍湯』,怎麼『筍』少的可憐。不過,筍子倒是很清甜

7.jpg

水蓮 $130

第一道上的熱炒,相當有味道,用鮮香菇切片佐以後腿肉絲提味

非常下飯

8.jpg

薑絲炒大腸 $220

中規中矩的菜色,酸香爽利的調味一直以來是客家風味的靈魂

薑絲應該是機器切的嫩薑,沒有嗆辣味,和著醬汁非常下飯

9.jpg

甕仔雞 $600

重頭戲來了。就是為了要等它。就是這味,給沈姐好印象,所以才堅持來這裡吃。雞肉是手撕開的,看來比較粗魯一些。

但卻能夠保留原始的肉汁,增加外脆內嫩的口感,一級棒,沒話說。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  (有考量天氣因素 ,備有室內冷氣開放 👍)

服務態度: 🐔🐔🐔 (不溫不熱,但也不是愛理不理,我們理解為~~庄腳人的靦腆)

餐點:🐔🐔🐔 🐔 (除了筍湯,不知怎麼一回事之外,其他餐點皆在水準之上)

上菜速度: 🐔🐔🐔 🐔(一道接著一道來)

CP值:🐔🐔🐔 (價格實在,雞也算大隻)

⛏⛏⛏⛏⛏⛏⛏⛏⛏⛏⛏⛏⛏⛏⛏⛏

參訪日期:2020.08.29(六)

🐔店名:七里香甕仔雞-竹山店

🕒營業時間:10:00~20:00

電話:04-92623388

🏠地址:南投縣竹山鎮集山路一段1725號

停車資訊:店外兩側皆可停車

⛏⛏⛏⛏⛏⛏⛏⛏⛏⛏⛏⛏⛏⛏⛏⛏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