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2.20(四)

店名:王義雞肉飯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0:30

星期一公休

電話:07-553-126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文信路204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王義雞肉飯想必很多高雄人應該是不陌生。這間可說是菜市場內的國民美食,價格便宜、出菜快、虱目魚肉又新鮮。起初會知道這間店是因為公司業務的客戶在這一帶附近,業務推薦給我們內勤的同事。當我第一次吃到他們的雞肉飯就迷上了。意外看到飯盒上面寫著『文信路』原來我住家附近就有一間分店。後來推薦給老公吃看看。沒想到胖老公比我還更愛這間店的料理。

2.jpg

坐位不多,但是以翻桌率來看,基本上來這用餐不太需要排隊

3.jpg

親民價格

4.jpg

雞肉飯(小)$30、(大)$50

5.jpg

雞肉的份量給的超大方,我光是扒這碗雞肉飯就能飽到下一餐(果然是螞蟻胃)

8.jpg

骨仔肉湯(追加魚皮)

有些東西菜單上沒有,想搭配著吃的話可以問問老闆娘

有時候酌收銅板價而已,又可以嘗到不一樣的隱藏美味!!

9.jpg

這個魚皮包的魚漿真的不馬虎

新鮮度夠

新鮮就是甜

這樣就夠了

一口咬下

一天的疲憊感跟痠痛都在瞬間消失

真的很扯

10.jpg

雞腿肉(小)$70

這個就是一分錢一分貨

沒辦法,標榜的是土雞腿,就是鮮甜好吃

好吃就要吃...

11.jpg

虱目魚腸

說是魚腸,其實是魚的整套內臟

淋點店家自製的辣椒醬油就很美味了

不過這榴槤一樣

愛者恆愛

店家比較厲害的點是

人家的虱目魚腸都用炸的

這家的作法竟然是清燙就出菜了

可見店家對新鮮度有多臭屁

12.jpg

一口接一口地吃吧

不是每次來都有得吃啊

限量是殘酷的....

每天的量有限

要吃請早

6.jpg

虱目魚肚丸湯 $50

7.jpg

這道湯是我每次來『必點』兼『大推』

第一次吃到虱目魚丸內有完整的魚肚肉,我與胖老公都嚇到,因為還真的沒看過有這種作法

而且肉質新鮮,一碗內有五顆魚肉丸,手工製作也只要$50元,真的是佛心價~~~~~

 

 

熊夯真心話

平民的價格,就能擁有皇帝般的享受。好吃的料理不是在於食材的稀有度或是用華麗的裝潢或精美的擺盤來襯托出食物的價值,而是在於老闆對於食材新鮮度的堅持及料理上的用心。

就算是在台灣到處都看的到的『雞肉飯』及『虱目魚』,卻能讓你留在記憶裡難忘的滋味~~~~~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