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文章前粉絲團介紹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時間:2020.02.23(日)

店名:瘋廚爺爺

粉絲團:瘋廚爺爺重愛旗鑑店

電話:07-3465299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3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在家附近開業許久,但是一直沒時間走過來。

原本的麵包店收掉之後,也閒置好長一段時間

因為隔天就要去台東遊玩,所以我們選擇到家附近吃就行了

 

3.jpg

一直以為它在用餐時間,門口會有店員在賣便當。沒有想到進門還有販售許多小菜

 

9.jpg

 

2.jpg

 

7.jpg

紅燒三寶牛肉麵(湯)$180

4.jpg

 

5.jpg

 

6.jpg

 

8.jpg

銷魂紅燒牛肉麵(湯)$130

門口的招牌就寫著銷魂紅燒牛肉麵,來到這裡,當然要點這道品嚐品嚐

 

湯頭不夠濃郁,豆皮還不夠入味,肉塊只能說大小適中。

整理特色不夠鮮明,不知道在吃什麼...

10.jpg

香煎蘿蔔糕  $60

比起這裡的牛肉麵,蘿蔔糕似乎還比較好吃一些。雖然我也是一直沾醬汁來麻痺自己

但至少醬汁好吃(XD)

 

 

熊夯真心話

湯頭讓人失望,整體沒有太大的特色,試吃了三道菜,沒有一道菜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感覺

 

<本篇為熊夯自行體驗後的心得,美食面前,每人看法不一,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