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19..12.23(一)

店名:阿蓮胡家羊肉

營業時間:11:00~14:00、16:00~20:30

星期四公休

電話:07-631-6841

地址:高雄市阿蓮區忠孝路82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這間與胖老公交往後,就常常帶我來這裡用餐。一吃就快9年了

2.jpg

門口料理菜餚的情形還是一樣的忙碌

3.jpg

超級『羊』菜單

4.jpg

羊雜湯(小) $70

5.jpg

羊小腸、羊大腸、羊肚、羊肺、隔間肉等羊雜

6.jpg

羊雜湯,裡面的料裝的滿滿滿。而且這碗還只是小碗的

我與胖老公來這兒用餐這麼久,每一盤都只敢點小碗的

因為小碗的份量就已經多到吃不完了

記得,先把湯喝一喝,趁熱喝更加美味

喝完把湯碗端去給老闆娘請他加湯

7.jpg

羊排骨湯

8.jpg

蔥爆羊肉 $120

辣味可以調整,我們沒說的話就是微辣

 

9.jpg

涼拌羊肚

這道非常特別,單純以羊肚的爽脆跟口感來取勝

調味也是微辣走清爽的感覺

在南台灣的毒辣太陽下

會需要這道美味來刺激味蕾(配瓶清爽的啤酒更棒)

10.jpg

川燙羊肉$120

熊夯最喜歡這道,因為只有川燙配一個薑絲就上桌,想必是對自己羊肉的鮮度有一定的把握才敢出這道菜

完全沒有腥味,而且熊夯自己的吃法是連薑絲都不吃,這道對我而言,只要單吃就很美味

11.jpg

苦瓜羊肉 $120

美味的苦瓜加上岡山當地產的辣豆瓣醬

大火快炒就上桌,保證讓您大快朵頤

連扒三大碗白飯而面不改色

減肥?

那是明天的事,眼前的好菜好肉,不吃?

 

熊夯真心話

溫體的羊肉,吃的出羊肉的新鮮度,再加上真的沒有腥味,簡單的調味就能讓你白飯扒個好幾碗,就算每天來這用餐也不會膩。但是蔬菜的選擇有點少,建議老闆可以給消費者多一些選擇。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阿蓮胡家羊肉 CP值爆表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