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系列.jpg

截圖自pchome>>>訂購

這是Fancl與日本7-11共同開發的限定商品

這一系列主要是主打『植物性』、『無添加』、不含任何防腐劑及合成香料、著色劑

添加了摩洛哥果油玫瑰果油來呵護肌膚

追求的是一種『安心』

這一系列產品,光是看到它的包裝,就會很喜歡

綠色的底,上方有花朵的圖案,感覺用了這些產品,你的臉每天都美的像春天花朵一樣

1.jpg

草本溫和卸妝油(95ml)

這瓶去年熊夯到日本的時候有先買了一瓶試看看,發現超級好用得

不但不刺激皮膚,而且卸的非常乾淨

再加上,卸完後臉上還能保有濕潤感

以下是卸妝測試

1.jpg

手上還有一層底妝

2.jpg

擠出來後,幾乎沒有什麼味道,質地與一般卸妝油差不多

3.jpg

當開始在按摩的時候

眼影、腮紅及底妝,很輕鬆的就開始暈開了

4.jpg

就算是比較難卸的睫毛膏,輕輕一推就卸除了

5.jpg

輕輕鬆鬆卸除,而且洗後,不會乾澀

洗面乳.jpg

草本洗面乳(90g)

截圖自pchome>>>訂購

2.jpg

 (此為舊款包裝)

3.jpg

此款泡沫本身不是很多

就算是使用起泡網,泡泡也不太多

洗完沖水後,頓時會覺得臉乾乾的

但過了約10分鐘左右,再去撫摸皮膚,我感覺臉上滑滑嫩嫩的(還沒有擦乳液前)

 

化妝水.jpg

草本滋潤化妝水120ml(限定版)

截圖自pchome>>>訂購

1.jpg

(此款為舊包裝)

化妝水擠出來是水狀而非稠狀

2.jpg

化妝水屬於清爽不黏膩型

熊夯都是將化妝水倒在化妝棉上面擦拭

因為這款化妝水,皮膚很快就吸收了

所以我會多擦幾次(記得用棉質的化妝棉)

建議要快點上乳液才行

 

4.jpg

草本乳液(55ml)

截圖自pchome>>>訂購

2.jpg

3.jpg

擠出來有點半透明狀,我一看到以為會擦起來會很乾

沒想到很容易推開,再加上它其實很滋潤耶

很適合皮膚較乾的我使用

如果膚質本身較油一點的人,建議冬天再使用就好

貼心小提醒

1.jpg

想要取出商品,只要把包裝上方,往下撕開,就可以囉!

 

熊夯真心話:

1.產品包裝很好撕開,這是很貼心的設計,有了這個『撕』的設計,有在做指甲的你,才不用受傷

2.雖然它是『草本』,但其實幾乎沒有什麼味道,因為有時沒味道,總比聞到自己不能接受的味道,又揮之不去的好

3.整體我最愛的就是卸妝油,不但卸除的乾淨,還很清爽。我給自己的朋友試,過用的都說好用。算是CP值超高的產品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