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時間:2020.02.09(六)

店名:郭家肉燥飯(錦田路老店)

營業時間:04:00~14:00

停車資訊:附近有收費停車場

電話:07-227-4373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錦田路3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這間位於錦田路與黃海街口

這間也是高雄人的兒時回憶,創立於西元1969年,已經有51年的歷史了

剛與胖老公交往時,有機會來南高雄,胖老公就會到這懷念他的小時候

這間從凌晨四點開始營業,應該是為了司機大哥而開業的吧???

建議想要吃到美味肉燥飯,最好早上10點(前)左右就要到場

4.jpg

這附近臨停易被檢舉,有開車來的朋友,上圖有兩個收費停車場可參考(當然收費也是很可觀)

騎機車的朋友,停放不要太靠馬路方向(易被檢舉)

捷運族請搭車到橘線『信義國小站3號出口』

5.jpg

看到這個價格,真的只有『俗』可以形容了

6.jpg

我們是約11點左右點餐,已接近中午用餐時間,外帶的人潮也越來越多

9.jpg

今天與胖老公簡單吃

8.jpg

綜合飯$40

肉絲加肉燥的組合,目前我只有在這裡吃過,其他地區還真沒看過

肉末很大塊,肥瘦分明,醬汁甘甜不是死鹹的那種

與肉絲搭配在一起再配上白飯,不把這整碗吃光,都會覺得對不起這碗綜合飯

10.jpg

油豆腐/$5/塊、貢丸/$5/顆

看到這價格只能說便宜、便宜、便宜,很多地區都漲到10元。

油豆腐與貢丸,醬汁魯的透澈,也是甘甜口感

建議可以一口油豆腐、一口白飯搭著吃

11.jpg

滷虱目魚頭$20

充滿膠質的魚頭,滷得恰到好處,配飯或單吃都很合適

12.jpg

味噌湯$10

這一碗才賣$10,老闆有沒有搞錯???真的不會賠錢嗎?

 

熊夯真心話

如果早上10點左右,還沒有到這裡,基本上很多菜都會賣光,建議各位老饕們

想吃這美味,記得早點來

 

<本篇為筆者親自體驗感受,對於美食每個人的標準不一,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