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朋友之間都知道,我是個面膜控

只要有發現什麼好用的面膜,都會與我分享

最近朋友推薦我

這款台灣的自有品牌

『台灣香草閣』

目前有出兩款

一種是『美白保濕』

另一款則是『抗痘保濕』

1.jpg

 

熊夯選擇先來試用朋友超推的

『美白保濕面膜』

它含有

傳明酸,不但是衛生署核可的有效美白成份,

它能抑制酪胺酸酶活性,還能阻止黑色素形成

海洋膠原蛋白及玻尿酸,幫助皮膚水嫩有彈性

3.jpg

準備要來試試朋友推薦的面膜效果如何

先來張素顏照

7.jpg

敷面膜之前的保濕度是37%

2.jpg

盒子打開來

包裝設計簡單

4.jpg

 

5.jpg

面膜敷上去的那一瞬間,

我有點嚇到

它真的超級服貼及薄透

而且面膜材質很舒服

真的不愧是『天絲隱形面膜紙』

遠看,會看不太出來你在敷面膜

它不但『零酒精』『零香精』

天天敷也不會造成肌膚負擔

6.jpg

敷完後,保水度是49%,整整提升了12%^^

 

18-12-26-10-29-24-984_deco.jpg

注重保濕及美白的你

一定不要錯過這款面膜哦!

 

粉絲團專頁:Https://goo.gl/Rbwts7

台灣世界展望會捐助網址 https://goo.gl/GikttL

即日起,香草閣只要賣出一盒面膜就會捐120元給『紅包傳愛活動』

關懷弱勢孩童,讓他們能夠有溫暖的農曆年

 

熊夯真心話

1.面膜紙薄透超服貼,面膜材質敷在臉上很舒服,只是面膜紙的剪裁方面,鼻翼部份無法敷到有些遺憾

2.『無酒精』『無香精』這個對於過敏肌膚的我來說,真的很重要,讓我使用上更加安心

3.保水度超高,就算是到了隔天皮膚還是很水嫩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行動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