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MANDOM Beauty---Barrior Repair超柔潤保濕面膜(5入)199元

現在這款面膜,在各大藥妝店裡,貨量都擺的滿滿滿

10月到日本的時候,因為是朋友指定款

熊夯好奇跟著也買看看

回台查了一下它的資料

原來它裡面含有『神經醯胺』,裡面有精華液有22ml

(我不知道為何日本對『22』情有獨鐘)

面膜剪裁是依亞洲人的輪廓設計

高度保濕,精華液讓你低頭不滴落

看了這麼多優點,

當然是要來敷看看,會不會有更驚奇的地方在裡面

 

4.jpg

 

5.jpg

面膜紙的質地粗糙,精華液並沒有想像中的多

3.jpg

這面膜特別的設計在於『人中』和『下巴』的地方

可以撕開來,調對位置

面膜服貼,也很薄透,可惜質地粗糙了點

1.jpg

 

2.jpg

 

熊夯真心話時間:

1.這款面膜的材質較為粗糙,不是那麼細緻

2.面膜裡的精華液不是很多,雖然說是22ml但真的不夠

面膜紙一下拿來,也不需要敷到10分鐘,

其實就覺得臉乾乾的,沒有到特別的保濕

3.面膜紙『人中』和『下巴』處是可以撕開的,

這是其他面膜少有的,

一般來說,這地方都做的很大,無法調整。有了這個特點,

面膜就能在臉上對的整整齊齊了

4.此面膜,強調的是保濕,但熊夯完全沒FU,回購率0%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與朋友一同分享你的彩妝、保養美學

請加入美妝保養穿搭心得分享團一起來分享吧

 

如果你喜歡我分享的文章,麻煩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支持,我是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