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jpg

MINON水潤保濕修護面膜/22ml(4入)NT$515

這系列的商品,去年就在日本已經炒熱了

國內也有一些網紅及藝人有推薦過這家品牌的相關產品

熊夯到日本一進藥妝店也是馬上就去找這系列的商品

但全部購買,熊夯可能會破產

於是選擇了面膜先來試試

 

MINON主打『敏感肌』『乾燥肌』使用會安心的產品。

產品理念則是『低刺激+美肌配方』

一看到『敏感肌』『乾燥肌』這兩句話

這不就是在說我~~~~

當然是快點買來試試呀^^

 

2.jpg

裡面充滿了滿滿的精華液

3.jpg

這款面膜的精華液是屬於凝膠狀型的,與一般滴滴答答水水的面膜不同

4.jpg

 

5.jpg

面膜紙上面是一顆一顆的,感覺是要讓面膜在你臉上更服貼,面膜紙也非常的透薄

6.jpg

這個面膜敷在臉上後

我真覺得它的『眼下到下巴』處,設計怪怪的

鼻子的部份有點過長,再加上嘴巴的開口,設計的也太大了吧

就算那個人臉在大,嘴巴也不會這麼大呀???

該不會是給電影『東邪西毒之東成西就』裡的『西毒歐陽鋒』(梁朝偉飾演),特地設計的吧???

熊夯為了嘴唇周圍及鼻翼兩側可以敷到,根本是把整個面膜給摺起來了

 

為了怕我冤枉這產品,我隔一天又再敷了一次,沒想到,有更驚人的發現

13.jpg

如果硬是要把『眼下到下巴處』位置放對

就會變成,面膜快要敷到眼睛了

鼻樑處的面膜紙真的是太長,不太適合鼻子短使用

上面都拉到底了,結果嘴巴周圍還是空了那麼大的區塊

額頭的部份空間過大,也沒有人額頭這麼高地呀???

16.jpg

鼻翼的部份,可以說完全沒有包覆住,連擦到邊都沒有

沒包到鼻翼就算了,鼻翼旁的面膜,也離太遠了吧

9.jpg

12.jpg

敷完臉沒有比較保濕,我反而覺得有點癢癢的

短評

1.面膜的精華液屬於『凝膠狀』劑型,這點很特別,

but只有22ml的精華液實在是有點少,是但服貼度是真的沒話說。

2.面膜的剪裁上,嘴唇周圈和鼻翼兩側,完全沒有照顧到,

因為鼻翼兩側最容易出油,嘴唇周圈也易乾,

這也是大家常常忽略要保養的地方,

如果真的要把紙撐到最大,根本完全沒敷到。

就算要這樣也只能給長鼻子的人使用,但寬度不夠,反而鼻子大的人也無法敷到。

(你真的有考量過東方人的鼻子嗎?)

3.可以請有寫業配文的部落客,教教我,這款面膜到底怎麼敷才能像你們敷的那麼美嗎???

4.面膜撕除後,沒有很保濕,反而覺得乾。

熊夯還需要快點上化妝水,擦乳液才行

5.產品說明適合『敏弱肌』,

可是我用了臉有點癢癢的~~~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

6.回購率0%

 

如果你也和我一樣,喜歡與朋友一同分享你的彩妝、保養美學

請加入『美妝保養穿搭心得分享團』一起來分享吧

 

本文皆為熊夯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

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皆是引用官網(含粉絲團)及產品外盒背面說明及內部產品介紹,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

每個人的膚質、習慣皆有不同。實際結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歡迎加入熊夯愛玩樂粉絲團,有最新動態,您會是第一個知道的哦!

你們的支持,是我分享文章的動力,熊夯希望好吃的、好玩的、好買的、好用的介紹給大家

提醒一下

電腦版>>>『已按讚』更改為『搶先看』

手機版>>>『追蹤中』更改為『搶先看』

您才不會錯任何好康訊息哦!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