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出遊日期:2021.04.10

🕌景點:山姆先生

⏰營業時間:11:00~16:45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樹湖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2.jpg

開車要往下一個景點時,意外看到這個奇怪的建築物,原來這是網路很夯的『山姆先生咖啡館』。立馬請胖老公帶我下來走走。

but.............小黑蚊很多,下車前記得擦防蚊液

3.jpg

4.jpg

停車場旁,就有一望無際的落羽松可以欣賞,我想秋天應該更美

5.jpg

 

6.jpg

停留在這裡的目的就是想進去這奇怪的房子裡

7.jpg

8.jpg

走道的感覺,很像要進入奇幻世界

9.jpg

甜點

10.jpg

週邊商品

 

~~~總評~~~

房子的外觀很特別,容易吸引開車的人停下腳步,進入屋內一探究竟。周圍還有一大片落羽松是網美拍照的好地方。不過小黑蚊特別的多,請記得一定要帶防蚊液一定要帶防蚊液一定要帶防蚊液。因為很重要,所以說三次。店內的坐位不多,印象中只有冷氣開的很強,甜點貴了些。

 

以上心得,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花蓮』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