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造訪時間:2022.04.08(五)

👦👧👶親子景點:初鹿牧場

⏰營業時間:08:00~17:00

☎電話:089-571002

🕌地址:台東縣卑南鄉明峰村牧場1號

F hotel知本館出發,前往初鹿牧場做為花東行的第一站景點,只需27分鐘即可抵達。因為這樣在飯店可睡晚一點,不用起一大早。出外遊玩最重要的就是『好停車』

2.jpg

一望無際的停車場,讓你免去停車的煩惱

3.jpg

<截圖自官網>

入場券不能抵消費,這點有點可惜,不過價格也算是親民價

4.jpg

<園區資訊,截圖自官網>

停車場旁就有設立園區區域圖,不過讓我納悶的是園區那麼大,洗手間只要規劃在一個區域,對於行動不便人士及有帶小孩的家長不太方便。建議園方可以再設立一些區域。

6.jpg

進入園區就會立刻看到初鹿牧場這四個大字,很適合拍團體照的好地方

5.jpg

白色的馬車,讓情侶們很欠拍

7.jpg

天氣太熱,先到森林咖啡館吃一支冰,還沒進門就看到這隻『愛情牛』,好適合情侶在這留下紀念照,特別是如果小孩是牛年生的或是在牛年結婚的新人,推薦給你們

8.jpg

森林咖啡館的後方,則是有『愛情鎖』可以把情侶們牢牢鎖起來,

10.jpg

愛情鎖一個是99元

12.jpg

咖啡館內賣的飲料,炎炎夏日,來上一杯真的剛剛好

13.jpg

來這一定要叫上一份限定版鮮奶雞蛋糕~~~我個人覺得沒有比較特別=.=a

14.jpg

除了愛情牛之外,這裡還有發財牛,記得來摸摸,祝您升官發財哦!

15.jpg

『放空亭』,很特別的名字,感覺可以在這坐上一整天,讓自己身心靈都放鬆

16.jpg

這裡全部都是誠實商店,自己投幣即可

19.jpg

慵懶的乳牛

17.jpg

 

18.jpg

 

23.jpg

 

24.jpg

 

25.jpg

26.jpg

 

27.jpg

 

28.jpg

初鹿牧場,除了有乳牛之外,還飼養了許多一般動物園不會看到的動物,而且還能親自餵養他們哦!

20.jpg

 

21.jpg

牧場內還有超大滑草場,適合大小朋友一同遊玩,只可惜當天沒有開放,不然我和胖老公應該會先玩瘋吧!

 

遊玩心得

初鹿牧場適合約已經兩歲以上的小孩遊玩,因為那時已經知道一些動物的名稱,也比較有興趣拿取食物餵食小動物,又有超大滑草場,是消耗孩童電力的最佳場所。至於餐點我就不敢恭維,有體驗過就好。

 

注意:小黑蚊很多,要記得擦防蚊液哦!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Q寶日記
育兒神助手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花蓮』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