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參訪日期:2020.04.14(二)

店名:咕嚕咕嚕 うちりょうり -裕誠店

電話:07-5572018

地址:高雄市左營區裕誠路37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晚餐時間還真的不知道要吃啥,繞了市區一大圈,胖老公在這咕嚕咕嚕停了下來,決定今晚就吃這間。很像胖老公的風格~~~『走到那吃到那』

2.jpg

店外觀很有日本味道

15.jpg

進入店內也是充滿日本味

開放式的廚房,沒什麼油煙味。吧台式的用餐設計,很像在日本吃拉麵的感覺

在這裡用餐就只差店內的顧客不是講日文,不然我都覺得我來到日本了

3.jpg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菜單的整體設計很有來到日本的感覺

16.jpg

當日結帳,還能夠玩這個轉圈圈,我們轉到了8折的優惠

17.jpg

先喝杯飲料解解渴(可爾必思)

18.jpg

免費取用的泡菜

19.jpg

泡菜罐的設計讓顧客好拿取

20.jpg

每一碗都是現點現做,所以我們要耐心等待哦!

21.jpg

溫泉蛋綁架燒肉 $220

因為看到目錄上的圖片,滿滿的燒肉,嗜肉如命的我,當然是要點上這一道菜

22.jpg

首先,一端上桌,最吸引我的就是這萬惡的燒肉,但在吃燒肉前先把溫泉蛋拌一拌。當白飯與燒肉沾著蛋來吃,可說是最平凡的享受。重點是這碗,滿滿的肉,光是吃肉我就覺得有賺到。

23.jpg

臭臭黑牛魔王丼 $269

24.jpg

這碗一端上,胖老公就有些後悔了,因為份量大到男孩子可能都覺得有負擔

焦香的牛肉片跟炸得焦酥金黃的蒜片很對味

一口接一口地吃光光了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很有日本風格我喜歡)

服務態度: ✬ ✬ ✬  (除了一位疑似店長的人以外,其他人的笑容要多加強)

餐點: ✬ ✬ ✬    (超值,吃的超撐)

上菜速度: ✬ ✬(現點現作,請耐心等待)

 

 

熊夯真心話

這間店看了很久,終於踏進門了。每份餐點現點現做,而且沒什麼油煙味。用餐環境很像來到日本。讓因為疫情不能出國玩樂的我。解解悶。餐點的部份可說是物超所值。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