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南投服務區,位於南投市及中寮鄉交界處,由於位於布農族的遺址,服務區的裝潢也帶有一點點原住民的文化風格。目前有新東陽股份有限公司經營

位置.jpg

位於南投及名間交流道之間

2.jpg

 

3.jpg

此次造訪剛好遇上蘭花展,如果有帶長輩剛好可以帶他們走走活動一下筋骨

4.jpg

 

5.jpg

 

6.jpg

 

7.jpg

 

8.jpg

 

9.jpg

 

10.jpg

原住民文化簡介

11.jpg

 

12.jpg

 

13.jpg

<能夠放鬆心情的遊樂區>

14.jpg

其他服務

15.jpg

布農族的守護神

16.jpg

猛瑪象

17.jpg

 

18.jpg

 

19.jpg

與小朋友互動的翻翻樂

相關店舖及美食推薦>>>南投服務區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Kenjicaro Yang 的頭像
    Kenjicaro Yang

    ♤♡♧♢熊夯愛玩樂♤♡♧♢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