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44.jpg

參訪日期:2020.02.25(二)

此次入住金額$2250元(Hotel.com稅金加服務費)

民宿名稱:金地亞哥民宿

電話:0912-063-215

地址:台東縣東河鄉七里橋20號

FB粉絲團:金地亞哥民宿

Hotel.com / Expdeia.com 


檢視較大的地圖

台東四天三夜,第二天的住宿地點

會選擇這一間,除了參考hotel.com上的評價之外。原本我們還有意願要前往花蓮地區

但因胖老公和朋友有約。只好這次的旅程全都是在台東

原本想要返回市區住宿的,後來想想,今夜來點不一樣的

享受一下陽光與海

45.jpg

這裡的空氣很清新

而且,遠看就能看見海

昨日下雨、天氣陰

今日遠看就能看見金黃色的海

比較可惜的是前面的樹枝太高,不然能夠看的更多

46.jpg

晚上這裡就真的很安靜,天氣好的時候還能夠看到星星

(可惜我們來這的夜晚是陰天)

47.jpg

這就是今晚我們入住的雙人房

光是這張床墊,我們一晚的價格$2250元就划算了

老闆娘說床墊是『德國富可樂

一張要18萬元,難怪我覺得特別好睡(∩_∩)

真的是一碰到床就立刻睡著,而且胖老公坐在床上,我也完全無感

48.jpg

房間的空間適中。以民宿來說算是很寬敞的

因為和胖老公住宿比較多的經驗都是在日本

因此只要行李箱能讓我們完全打開,我們就會覺得有『這間房間很大』的錯覺 ٩(;ʘ¿ʘ;)۶

50.jpg

衣櫥的收納空間非常的夠

51.jpg

這房間裡,我對於他的浴室特別欣賞

因為水壓夠大,熱水夠熱。加上排水速度快(讚到不行)

重點是非常的乾淨而且很新

54.jpg

夜晚還有貓咪會陪伴你(自來貓~~~)

52.jpg

令我們驚嚇的早餐,全素食~~~

53.jpg

這是我們的早餐

我只能說普通

因為我對漢堡裡面的素肉有點反感,畢竟我們重度肉食主義者

因此這份早餐,我很認真的把水果吃完

 

熊夯真心話

1.位置有點前不著村後不著店,但是晚上真的很安靜,適合到金樽衝浪,晚間想好好放鬆的遊客(床太好睡,包準一覺到天亮)

2.需自備毛巾、浴巾、盥洗用具,記得自行準備哦!

3.老闆娘非常的親切

4.有蚊子,記得帶防蚊液

<本篇為熊夯自行住宿體驗心得,住宿體驗每人看法不一,畢竟金窩銀窩都不如自己的狗窩,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