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27 (2).jpg

參訪日期:2020.02.25(二)

台東四天三夜,第二天的行程

今日我們要一路從海線,往北一路開上去。

28.jpg

從市區到小野柳的風景,一路都非常的美

今日是大晴天,雖然天氣是真的很炎熱

但是,常常待在辦公室的我

出來曬曬太陽,心情才會好

29.jpg

小野柳的梯狀海床

30.jpg

傘形石和菇形岩1

31.jpg

傘形石和菇形岩2

32.jpg

天氣很好,能見度很高,來這裡走走真棒

潮間帶有許多當地居民全副武裝在撿拾海帶、海藻之類的,猜想是趁著退潮來撿撿晚餐的小菜

33.jpg

由於太靠近海邊,較危險。胖老公不准我再走過去了  (ᗒᗣᗕ)՞

聽海的聲音真的可以讓自己的心情沉殿下來。

但,氣溫應該燒到有35度左右~~~破壞了,想要看海的心情..... ٩(;ʘ¿ʘ;)۶

34.jpg

國家風景區內有零售店面

34.jpg

賣著各式名產、簡易的遮陽帽、紀念品等,可以刺激一下買氣

不過我們對冰淇淋比較有興趣

35.jpg

每間賣的東西都大同小異

可以慢慢選,買了坐在陰涼處慢慢享受

36.jpg

商店街一景

37.jpg

商店街一景

38.jpg

由於非假日的關係,顧客真的是少之又少,但是天氣很熱

來這吃冰淇淋,消暑一下,等等我們還要前往東河的『水往上流』

39.jpg

小野柳到水往上流,車程約11分鐘左右。旁邊備有停車場

原本以為水往上流是要到停車場的對面走上去

沒想到根本不用走上去,就看見上圖這個大石頭

40.jpg

各位現在手機就拿起來,抄一下上圖的QR CODE就知道為何水會往上流了

或是直接快一點,找Google 大神

到現場的時候,是真的看到葉子往上爬坡

可以跟著水流走,就會看到上面有休息區,賣紀念品的地方

43.jpg

休息區的販售部,大約只有這半圈

41.jpg

攤子雖小、東西挺齊全的

42.jpg

平常日就是這樣的人潮,來台東第二天,我已習慣

 

熊夯真心話

我是屬於不喜歡人太多的人。第一停車位難找,再加上人多什麼都要排隊。與胖老公這次非假日的四天三夜行程。雖然觀光地區人煙稀少,但是至少可以什麼都不用等。空景照也能拍的比較多。

唯獨台東真的熱了點(哈哈)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