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地址:台東縣台東市鐵花路371號

 

台東四天三夜的旅行,我們從知本高野大飯店離開後,就直奔台東市區

到達鐵花村時已是中午時間

天氣沒來由的就是熱

2.jpg

完全沒人

3.jpg

雖然很開心拍到空景,但是真的是熱死人

5.jpg

TTstyle原創館-樓層分布圖

6.jpg

開館時間是顯示每日都有營業

但是我到現場1樓所有的店面,沒有一間有營業

建議,非假日千萬不要來這裡

7.jpg

台東故事館基本上都是以畫作為主

因裡面不能拍攝,請讀者自行體驗吧

誠品書店還有賣冰是讓我們意外的地方

4.jpg

星巴克裡面都是人,一坐就沒打算出來的樣子

熊夯真心話

逛了一圈,所有的商店都沒有營業,只有星巴克有營業。難道這裡只有假日才有營業嗎???

TTstyle原創館及在鐵花村裡的商店,我是中午左右抵達這裡的。不確定晚間是否有營業。

我今天這一趟過來有點懊惱,建議假日再來吧。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