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2.jpg

參訪時間:2019.12.21(六)

店名:宮仔檸檬雞
FB粉絲團:宮仔檸檬雞

營業時間:上午10:00~19:00

星期一、二公休

電話:06-5745059

地址:714台南市玉井區口豐里60-23號

 

1.jpg

這家店就位於大馬路上,招牌非常的醒目

備有停車場,就算停車場停滿了,附近都很好停車(路邊就能停車)

3.jpg

一進門,桌子已經幾乎坐滿,外面還有很多要外帶的顧客

5.jpg

菜單

4.jpg

經濟套餐組合

6.jpg

由於我們只有兩個人,所以請店家給我們半隻雞

另一半隻雞打包帶走

我看到這個擺盤只能說太過豪邁

看到檸檬雞被撕開來

我的筷子早已在旁邊等侯著我的命令準備要來大快朵頤

8.jpg

開動啦!

撕開的瞬間,檸檬香味撲鼻而來

特別是雞皮,一口咬下檸檬味更重再加上脆皮在嘴巴內卡滋卡滋的口感

可能整隻雞,我光是吃皮就覺得值得了

10.jpg

(醬料回家補拍的)

有兩種醬料及胡椒鹽讓你選擇

每口都能吃出不同風味

14.jpg

烤雞的磚瓦窯,建成圓形可以讓烤色均勻,縮短烹調時間

7.jpg

只要有訂雞,就會附上一碗筍絲雞湯

湯除了有筍子的香味之外,更添加有檸檬香味在裡頭

據說每隻雞的雞湯就是這鍋湯的湯底,這湯真的是只有這裡才吃的到

9.jpg

炒水蓮 $150

平凡無奇的炒水蓮,但有破布子的甘味來襯托出水蓮的清脆

 

11.jpg

麻婆豆腐 $120

不用多說,雷

這道菜算是我們失誤點的

怎麼會在這種烤雞專門店點麻婆豆腐?

是我們不好

不能怪店家

13.jpg

甘蔗筍 $150

很久沒吃到這道鄉野菜式

以前在鄉下,賣野味的快炒店,都會有這道

因為,附近都是甘蔗田,取得容易

這是甘蔗的嫩芽心,有股清香,甘甜多汁

搭配蒜香、蔥粒,連扒半碗白飯

12.jpg

 

 

熊夯真心話

1.停車方便,適合三、五好友及閣家聚餐

2.檸檬雞,真的讓你一吃就難忘,此口味只有這裡才有

3.一定要預訂,不然吃不到雞你會睡不著,只能望雞興嘆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