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6.jpg

飯店:城堡溫泉會館

電話:08-9772089

地址:963台東縣太麻里鄉2號

訂房:官網訂房  


檢視較大的地圖

 

1.jpg

熊夯雖然住在高雄,但是一想到台東,就感覺離我很遠

幾年前到台東也只是經過,因為要去綠島

這次算是正式踏上台東的土地

胖老公,選了城堡溫泉會館,想帶我好好放鬆,泡個溫泉

由於離入住時間還有1個小時,所以就在會館四周逛逛

2.jpg

會館旁的貓咪小徑

野貓大約有2~3隻

幸運的話可以帶點零食和他們互動

遠方的山景就是金崙溫泉的峽谷

我們位在河床的右側

3.jpg

這裡有免費腳踏車租借,只需支付押金100元

無照明設備,建議天色昏暗時記得回館哦!

4.jpg

用餐的地方

如果有想要自己煮晚餐、可以向櫃台租借鍋具(算蠻便宜的),不然的話,散步往金崙大橋方向走

也會找到你喜歡的晚餐

週六晚上,在7-11附近就有小小的商展(夜市)

熟食、水果、飲料均有售

不怕餓肚

 

5.jpg

泡湯池

分為高溫池及冷水池

可穿泳衣入浸

喜愛露天溫泉的人最高享受

泡累了,還有涼亭可供休息

6.jpg

岩盤浴

岩盤浴在高雄市區有些SPA館也有這項體驗

但是,來這裡泡湯住宿又能夠好好享受岩盤浴,真的是物超所值

 

7.jpg

 

9.jpg

跟眾人一起泡湯會害羞了話

這裡也有足湯可以享用哦!

不過真的超燙的,要小心

 

8.jpg

接下來的重頭戲就是房間囉!

11.jpg

房門一開,映入眼簾的就是今晚的大床

因為從高雄來也要三個小時的時間

進來看到床就一整個放鬆

但其實這是城堡溫泉最高的房間,三面都是採光,而且真的很大間

床其實有點硬,熊夯睡不習慣

12.jpg

簡單的梳妝檯及熱水壺

14.jpg

木製的椅子很有復古味

10.jpg

這就是今晚要好好放鬆的地方囉!

窗外可以遠眺整個河谷區

算很美,也希望台灣的美景可以一直美下去

17.jpg

每一層樓都備有飲水機非常方便

18.jpg

隔天吃早餐的地點

19.jpg

隔日早晨

早餐是自助式

餐點少,選擇性不高

如果怕吃不飽,記得帶一些麵包、零食哦!

 

熊夯真心話

1.早餐的餐點基本上普通,吃個粗飽而已

2.為了拋開都市的紛擾,開了近三個小時的車程,來這裡放鬆泡個溫泉住一晚,隔日起來心情真的很好

3.『休息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這句話說的一點也沒錯。平常工作把自己繃的太緊,真的要對自己好一點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