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5.jpg

<參訪時間:2020.02.24(一)>

我與胖老公終於放大假啦

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火燒各國,放長假的期間,我們選擇到台東去旅遊

以往要去台東,都湊不出三天以上的假期可以遊玩

這次終於有機會能到東海岸去走走

之前去過一次台東,光是開車就要面臨無止盡的髮夾彎,開到金崙已經精疲力盡了

在2019年12月底前,南迴公路截彎取直後

光是高雄到台東的車程,最少省了30分鐘

大大的增加我要往東台灣的意願

2.jpg

而且延路都是海景,真的超美的

3.jpg

通常我們會先到有畫龍貓圖案的全家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就要馬上進入前往台東的墜道囉!

4.jpg

順帶一提,這間便利商店,會有『鵝』出沒,

5.jpg

進入墜道口囉!

全長4617公尺,進入墜道後,會覺得很漫長

但是當離開墜道口後,你會覺得你離台東又更近了一些(因為道路距離縮短了)

6.jpg

終於來到多良車站啦

以前這裡是台鐵的招呼站,但是因為業績慘淡

因此在2006年7月結束服務

我比較覺得奇怪的是這裡除了山上有一些部落以外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怎麼會想要在這裡蓋車站???

7.jpg

多良車站除了瀧部落的居民可以開車上去

其他車輛是不能進入的哦!

8.jpg

基督徒,可以到部落的教會走走

9.jpg

車店內有小吃部

開車一段時間了,總要吃個零嘴再上路

10.jpg

 

11.jpg

 

12.jpg

 

13.jpg

 

14.jpg

越過了小吃部,就能多上觀景台上看最美麗的海岸囉!

16.jpg

在到小吃部的左手邊有間柑仔店,裡頭有紀念印章可以蓋

讓遊客做紀念

 

熊夯真心話

看到這裡,我想讀者會想問我,為何我的標題是『不去會終生遺憾,去了會遺憾終生』

因為從來沒有去過多良車站的我,也和你一樣,會滿心期待,到這間車站後能夠看到最美麗的海景

但是,當你走進觀景台時,你只會聞到濃濃的屎尿味(流動廁所沒有做好),你當下看風景已經沒什麼心情了

其二,看海要風景好的時候,才能看出它的美,但你也要付出相當的代價就是『太陽真的太大了』,記得要擦好防曬,戴帽子、帶雨傘

還沒有去過多良車站的粉圓們,可以來體驗我上述寫的心得。已經有來過的朋友是否也跟我有同樣的回憶呢?

 

<本篇為熊夯自行體驗感受,每人對美的事物感受不同,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東景點 多良車站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