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5.jpg

 

泰國一直都是台灣選擇出國旅遊最愛國家之一,

特別是在11月到2月的期間,

泰國氣候較為涼爽,到泰國旅遊的機票總是特別難買

 

大家都知道泰國的天氣是屬於濕熱的氣候

我曾在電視上看過一段訪問

泰國超市裡面賣的防濕劑

每位顧客都是一次20盒起跳在拿貨

有位空姐,家裡的衣櫃每一層都放除濕劑

可見泰國的濕氣有多麼的重

 

熊夯從國小知道有『防曬』這個詞之後,就一直很重視

不管是晴天、陰天、晴時多雲偶陣雨,我都會擦防曬

就算只是出門買個便當,我也會擦上防曬才出門(沒辦法處女座神經質)

防曬產品,最怕就是擦完臉部變的太白不自然

不然就是反而黏黏的,影響後續上妝

 

DDC產品是結合了 DR Demis X Cinnamongal

Dr. Demis是泰國著名的醫美論所主治醫師,而Cinnamongal則是一名美妝部落

相關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user/TheCinnamongal/videos

 

我在網路上搜尋到原來這個品牌在泰國相當有名

是泰國連鎖美妝EVENBODY熱銷品牌

這次有機會能體驗他們的產品,真的很開心

破不期待的要來試試了

Demis診所的理念就是使用有天然、溫和的保養產品,能夠讓使用者放心使用。

6.jpg

DR Demis X Cinnamongal  SPF50 PA++++

10.jpg

這款是100%物理性防曬,溫和不刺激,就算是敏感肌也適用哦!

1.jpg

通常盒裝的商品,裡面就不會有包膜了

沒想到DDC,還多填加一個包膜

讓顧客有種品質第一的FU,讓消費者安心的使用每一瓶

7.jpg

此款是使用滴管

想要擠多少就擠多少

不會像有些軟管狀的商品,有時候會不小心擠太多

滴管狀好拿捏份量

(上圖是為了效果,塗比較多防曬在臉上)

剛開始塗抹於臉上是白色的

從臉上推開後,基本上是透明無色

雖然潤色效果不明顯,但是整體感覺不黏膩,而且清爽

21.jpg

 

 

20190527_154937.gif

此款含天然草藥精華、無類固醇、酒精、無化學成份,孕婦也能安心使用

還榮獲國際GMP及SGS國際認證

在泰國呀,還是連鎖美妝EVENBODY熱銷品牌

熊夯在高雄這沒有冬天可言的環境中

有了DDC防曬,也不怕被曬成黑嚕嚕

 

9.jpg

DDC痘痘霜

11.jpg

 

這個在泰國爆紅的DDC痘痘霜,

熊夯早早就聽說過了

前陣子,下巴狂長痘痘

就有上網搜尋到這支

在泰國非常的熱銷

像我這種對皮膚有潔癖的人

對於臉上只要長一顆痘痘是絕對不允許的

只要睡前塗抹於患處

隔日早晨,會有舒緩紅腫不適的效果

痘痘霜裡面含有天然草藥成份,包括山竹果皮、白鶴花、金盞花,有舒緩鎮靜的作用

許多網美都大堆這一款,溫和不刺激,不需要擔心塗抹上去後,患處會有刺痛的感覺

12.jpg

痘痘霜是凝膠劑型,聞起來有一點點草本味

雖為凝膠劑型,但不是那麼的黏稠

如果有上妝習慣的人,建議是睡前擦

如果平常是只擦防曬出門,白天就能夠拭擦了

13.jpg

在擦防曬的時候看到這個小痘痘

立馬拿了痘痘霜來擦

15.jpg

晚上我們回高雄之後,洗臉完臉後,就看到這個小瑕疵,比較沒那麼泛紅了

 

FB:DrDemis X Cinnamongal

 

熊夯真心話

1.DDC防曬產品不黏膩,而且使用滴管狀的包裝設計,要用多少擠多少,劑量好操控

2.防曬雖然沒有潤色效果,但是讓臉部很清爽,防曬系數還高達SPF50 PA++++,對於沒有冬天的高雄來說,真的是太需要了

3.DDC痘痘霜, 痘痘泛紅的部份,消下去的速度很快。因為最近臉上沒有大痘痘(到底在驕傲什麼),無法實驗計算痘痘消下去的天數。但是,有使用過的朋友,評價都不差, 價格親民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臉部清潔.jpg

 

臉部面膜.jpg

 

臉部保養.jpg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