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8.jpg

新社店-電話:04-25931066

香草HOUSE-電話:0971-566188

地址:台中市新社區中興街20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官網:薰衣草森林

訂房資訊:緩慢;尋路  //  Hotels.com  //  Agoda.com  //  Booking.com

 

今年一月份的時候,曾造訪過薰衣草森林

點閱:http://bit.ly/2H9tzfu

那時就和胖老公決定今年螢火蟲季要再來這裡一次

三月初,早早房間就訂好了

一直期待著,四月份螢火蟲季的到來

 

要入住的前一天,緩慢。尋路。香草HOUSE的管家

 會撥電話過來詢問我們預計會抵達的時間

以便他們要來接待

 

要入住香草HOUSE的朋友

請先將自己的愛車開到『第一停車場』,這樣才不用走這麼遠

請先到原訂薰衣草森林入口處櫃台告知是今晚入住的房客

他們會聯絡管家,在門口迎接我們

1.jpg

跟著這塊牌子走,就能夠看到管家囉!

(如果管家沒出現,看到房子請往右進園區找管家)

我們是入住在會館的時光

3.jpg

住宿區旁有個超長大桌子

會館總共是四間房間,12人可入住

如果是大家族來到這裡,一定很熱鬧

右手邊的房間算是一個起居室,可以在裡面聽音樂

還有個長沙發可以在那休息

19.jpg

我們要進去時光囉!

2.jpg

進門的右手邊,有個特別的衣架

4.jpg

 

5.jpg

床的軟硬度適中,真的會讓你一覺到天亮

6.jpg

中間的櫃子,可以擺放自己的行李

比較特別是有音響設備,非常老舊

也沒有電視可看

就是要遠離城市的喧囂

這是一般飯店都不太會有的哦!

7.jpg

浴廁的部份

下面這個籃子,好像是放乾淨衣服使用地

(如果有錯,麻煩跟我說一下)

但是熊夯媽媽老古板的想法,覺得這個不實用

(老人家不適合蹲下來)

 

房間內備有一台除濕機

山區晚上濕氣重

賞螢火蟲的時候,記得要把除濕機開起來

這樣晚上才好入眠哦!

8.jpg

會館外頭

有個公用的茶水間

9.jpg

電水壺、電磁爐、烤箱、餐盤、冰箱

住會館的朋友

如果要往園區,請到本館一直往下走就到園區囉!

11.jpg

住宿區進到園區會看到一間露天咖啡廳

裡面有很多薰衣草森林的自由品牌,可供遊客參考

10.jpg

如果是未住宿的旅客,就是來這(森林咖啡廳旁)報名『賞螢之旅』

住宿的旅客是排第一梯次(晚上7點)

住宿沒有包含晚餐,因此我們選擇在餐廳用餐

當天來客很多

很多餐點都已不供餐(殘念)

122.jpg

這是我們點的餐點,口感普通,價位算高(因為在山區~~~算了不計較)

 

住宿的旅客,可以選擇在房間等候

管家會帶領大家到賞螢的地點集合

 

解說員一開始會講解螢火蟲的故事

13.jpg

14.jpg

 

15.jpg

 

16.jpg

 

17.jpg

最重要的是這『五大原則』

解說完後,就正式進入森林裡去囉!

20.jpg

賞螢路線,有一部份是走進森林美術館裡面

你真的會看見滿山的螢火蟲

環繞在你身邊

頓時間,我有覺得房間(6700/晚)是值得的

與胖老公漫步有螢火蟲圍繞的星光大道

我們的甜蜜回憶又多填加了一筆1429355601-1786704759.gif

 

另一個對這裡的期待就是明日的早餐啦

1.jpg

我是四人份的提籃,管會將餐點全部放入提籃

房客可以帶著提籃,選擇園區內自己覺得適合的地點用餐

2.jpg

除了沙拉是兩人一份之外,其他都是一人一份

(口感普通,重點是吃氣氛的)

 

用餐後,還可以在遊客還沒有來之前,欣賞整個園區的風景

21.jpg

 

22.jpg

 

23.jpg

 

 

熊夯真心話

1.我們按照櫃台人員的指示到達住宿處,但完全沒有看到任何接待人員,管家還是自己尋找=.=a

2.抵達房間後,管家有詢問我們是否有帶『盥洗用品』,因為我自己有帶,但家人沒有帶,就只給一組。(官網並沒有說明盥洗用品要自己攜帶)

3.抵達自己的房間後,管家有詢問我們早餐時間,並且說明會送餐過來,但我們等了半天,原來是要自己到本館拿餐盒

4.賞螢時間,我跟工作人員說明我們是房客。結果工作人員對著對講機說『會館的X小姐四位已經到現場了』(原來管家會帶我們到賞螢地點等侯,但是在這之前並沒有說明,如果我沒有先詢問,是不是就傻傻的不知道住宿的旅客是第一梯呢?)

5.看到滿山的螢火蟲,真的會讓人心靈都放鬆了下來,非常療癒。沒有來看過的人,此生一定要來看一回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