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店名:阿蘭碗粿

電話:06-5724035

地址:台南市麻豆區中山路179號之8

營業時間:星期六~星期四07:00-20:00

星期五06:00-19:00

參訪時間:20190127(日)


檢視較大的地圖

從娘家回到高雄的路上

胖老公突然說我們去吃『阿蘭碗粿』

這間我聽了很久,但從來沒有吃過

事不宜遲~~~GO.......

 

2.jpg

近麻豆交流道,大約只需要開車1分鐘就到了

對面還有附設免費停車場哦!

3.jpg

停車場,車位算多

但是建議還是離峰時間去

我們抵達時已經下午兩點,

停車位其實也剩沒有多少個

4.jpg

先來看看菜單

要有這樣的價位,現在真的很少見了

高雄都不見得會有

5.jpg

外帶區

店家非常聰明的做法

數量分類好,顧客一拿就走,也會加快結帳速度

這是經過數十年的經營獲得的經驗

不過也有新鮮度的疑慮

6.jpg

一樓用餐環境和購餐區在一起,側邊有電梯可搭

7.jpg

二樓用餐環境

8.jpg

二樓用餐環境

9.jpg

簡單點一些,吃個粗飽

2碗碗粿,豬腳花生湯

10.jpg

桌上有分裝好的醬汁(分蒜味和原味)

熊夯原本覺得整包加上去,會太鹹

沒想到,一整包醬汁的分量,剛剛好配一碗碗粿

一般市售的碗粿很少會放瘦肉(我丫嬤放瘦肉與肥肉參半)

阿蘭的碗粿放的瘦肉還不少

但是香菇放的稍微少一些

鹹蛋黃也是換成水煮蛋....

口感香氣略遜一籌

11.jpg

豬腳花生湯

豬腳煮的入味而且份量給的足(才50元),花生應該是有先蒸過再入湯煮,

湯頭則是大骨湯,原汁化原食,非常有膠質,而豬腳軟嫩的口感也讓我折服,

最後值得一提的是香菜的風味平衡了湯的濃膩,增加了不少喝湯的趣味。

 

 

熊夯真心話

1.地理位置非常好,麻豆交流道下1分鐘,附設停車場,如果是開長途的人,可以先吃個飯再上路

2.價格便宜實惠,又吃的飽。雖然熊夯沒有覺得特別好吃。但他們算是良心事業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arrow
arrow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