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一直在網路上找Q寶彌月蛋糕,但是有的試吃收費太貴了,試吃的內容有些店家給的不夠大方(我說的是實話)。會選擇『六月初一』是因為FB常常看到廣告,蛋捲是『8』字型的造型,我也沒吃過,於是衝動下就訂購了這款來試吃

2.jpg

外盒繽紛的設計,看起來喜氣洋洋

3.jpg

雖然外盒打開後,有點小小失落,但是重要的是內容物對吧

 

4.jpg

仔細一看,是真空包裝的耶。這個包裝對於收到禮品不會馬上吃的朋友是一大福利

5.jpg

裡面是八字型,很少見的蛋捲外型。而且一口咬下,已經不是酥酥脆脆可以形容了,讓你越吃越涮嘴,要不是胖老公說了一句『要留一點給我』,我可能半個小時會全部嗑光光~~~不過到最後是真的忍不住,一口就沒留給老公,我全數嗑光...........

有興趣想嚐試請到👉👉👉六月初一 

美味當前,每人感受看法不一,以上僅供參考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六月初一 蛋捲 彌月蛋糕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