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歡我的文章,請幫我按個

1.jpg

巴人川味,位於台南市北區,胖老公在台南工作有兩年多的時間,為了不讓自己漏氣,在出發前,還大膽的對開餐廳30幾年的丫姨說,這間絕對讓你吃下三碗白飯才會離開。

我心裡想著,胖老公絕不能讓丫姨失望哦!不然我們以後到丫姨的餐廳,應該只能洗碗了 (ᗒᗣᗕ)՞

2.jpg

整個招牌紅通通的,在小東路非常顯眼

3.jpg

這間很特別,菜單就是寫在門口,沒有所謂的紙本菜單,相當的有個性

4.jpg

牆壁上的裝飾都是辣椒,很少看到的裝飾品,而且辣椒也太大一個了吧

5.jpg

香辣魷魚 $320

6.jpg

第一道菜上的就是這道魷魚

發的恰到好處的魷魚

刻花切片

入水川燙後冰鎮

上桌前淋上椒麻醬汁佐味

真的是一道非常勁爆的開胃菜

麻辣的香氣

直貫腦門

7.jpg

麻婆豆腐 $180

這道就能讓我整整配一碗白飯了。這裡的麻婆豆腐不是只有辣而已,有微微的麻。與四大超商或是其他餐廳出品的都只能感受到『辣』。

所以,想吃這道,飲料記得多喝

餐廳冰櫃裡有冷泡茶、酸梅湯等解熱辣的飲料可供取用(計瓶付費)

9.jpg

口水雞 $320

10.jpg

以前在菜單上有看過『口水雞』這個名詞,當時胖老公就對我說,這道是你意想不到的美味。

口水雞為四川菜著名的涼菜,口感層次豐富,嚐過後,都會忍不住流口水。

熊夯吃了,還真的會讓人流口水,這道名為『口水雞』真的不是在豪洨(台語)的。

肉是冷的,但沒想到沾上老闆調合後的醬汁,可說是絕配。而且不是只有『辣』,它的『麻』後勁十足,再搭配花生的香氣,

我的媽呀,麻煩白飯再來一碗

11.jpg

毛血旺 (牛) $320

12.jpg

五更腸旺很常聽,但是毛血旺還是第一次聽。這道不但牛肉給的多,鴨血、豬血也是塞滿整鍋,很想請問老闆你們這樣有賺嗎?

13.jpg

櫻花蝦娃娃菜 $220

14.jpg

不辣的一道炒青蔬

但是用高湯去燒

味道就不同凡響

15.jpg

酸菜魚片湯 $360

整桌菜都是紅色,該搭配點不一樣的顏色。前面的料理都是重口味,該來點清淡的。魚片則是多利魚,無刺無腥味,肉質紥實,很適合怕魚刺的我。

但這道欣賞的則是它的湯頭,清甜酸香,適合平衡餐桌上其他重口味料理。

16.jpg

剁椒鮮魚 $420

胖老公真的是太懂我了,知道魚一定要重口味,熊夯才要吃。胖老公立馬夾了一塊給我。我的媽丫~~~不只魚肉煮的軟,搭配鮮魚醬汁~~~等等,老闆,白飯麻煩再來一碗

沒這麼會吃也變得很會吃

請大家去嚐嚐美食囉

 

032.gif總評032.gif

裝潢:🍍🍍🍍  (簡單裝潢,辣椒多了一些)

服務態度: 🍍🍍🍍(其實有點兇,因為我們不知沒有菜單,口氣感覺不太好。不過上菜後,口氣又變的不同=.=a)

餐點:🍍🍍🍍🍍🍍  (沒有一道不好吃,請相信我)

CP值:🍍🍍🍍🍍 (平價,記得空腹去,因為丫姨真的吃了三碗白飯)

✂➖➖➖➖➖➖➖➖➖➖✂

參訪日期:2020.09.27(六)

🥙店名:巴人川味-重慶江湖菜

🕒營業時間:11:00~14:00、17:30~22:00(星期二公休)

電話:06-2081218

🏠地址:台南市北區小東路153號

 

如果你也喜歡我的文章,請你幫我按個讚,

你們的鼓勵是我繼續寫作的動力^^

 

其他文章:

『台中』食。旅遊記

『台南』食。旅遊記

『台北』食。旅遊記

『桃園』食。旅遊記

『台東』食。旅遊記

『南投』食。旅遊記

『苗栗』食。旅遊記

『屏東』食。旅遊記

『嘉義』食。旅遊記

『高雄』食。旅遊記

『雲林』食。旅遊記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巴人川味
    全站熱搜

    Kenjicaro Y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